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常看見別人能自由騎車,簡直就是羨慕妒忌恨。終於生日的時候,斗膽學車。

  媽媽讓我先練,所以用舊車。

  剛剛坐上了車就感到身體在搖晃,但是信心依舊在,鼓起勇氣,踏上了一隻腳。“啊”我尖叫了起來,我狠狠的摔了一跤。

  重新豎起了信心。再次坐上了車,感覺好多了,沒了剛才的‘怕’。踏上了一隻腳,另一隻腳剛要踏上,又一次狠狠地摔了一跤。

  吸取了剛才失敗的原因,再次坐上車,踏上了一隻腳,另一隻腳在下面滑,可是在轉角,仍舊失敗。

  哎!難道我天生不是騎車的料?正在我想要放棄時,媽媽好像看見了我的心事,走過來對我說:“茜茜,想放棄了?”我點點頭。媽媽又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你怎麼想放棄了呢?”

  經過媽媽的的勸導,我從新坐上了車。

  有了失敗的經驗,我再次坐上車時就雙腳滑,果然,比前幾次好。

  滑着滑着,心情放了許多。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踏上了一隻腳。這是我就像一隻蝌蚪已經半身變成了青蛙,緊接着,我真正的變成了一隻青蛙,能夠自由跳躍。

  沒有多久我已經變成了天使,可以自由的在空中展翅高飛。

  由於我學會了騎車,媽媽幫我買了新車做生日禮物,晚上還有蛋糕可以吃,真是雙喜臨門。

  四年級:章紫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