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二 標籤:延續作文 夢會延續作文 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第四章

  校慶上的無助

  返校一個多月,我已快樂如從前,這星期五是學校一年一度的校慶,大家要在校慶上表演,每個班級有兩個名額,可這似乎與我沒關係,我想我那吸引別人異樣目光的雙腿就不要到舞台上現眼了。

  可當有一天,我和夏候風在梅林中,我拉着小提琴,夏候風突然對我說:“你小提琴拉得真不錯,怎麼不報個節目在校慶上表演?”我躊躇地搖了搖頭。“你難道還擔心你的腿?”我點點頭——確實!我還在意着——然而,我也很想在校慶上展露自己的鋒芒,我也想擁有更多更多的朋友,最後,我禁不住夏候風的勸說,到教務處報了名。

  那是個即要退休的老教師,鏡片透出和藹可親的目光,帶着善解人意的慈祥的微笑。她特地在排練廳開了一個小間給我。

  每天放學,夏候風都陪我練琴,我刻苦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迎來了校慶的開幕。

  我被安排在第二個節目。

  一群美女高歌一曲之後,輪到我上台了。我轉着輪椅緩緩地上了台。各種各樣的目光立刻向台上射來,看得我發毛。我從來都沒有這麼緊張過。

  我突然感到恐慌,在台上呆若木雞。等了好一會兒,台下的人變得浮躁起來,不知誰喊了聲:“下台!”大家便隨着鬧了起來。

  起鬨聲越發強烈,我茫然地不知所措,像無助的羊羔。

您正在瀏覽: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