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之源——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源——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世界因為有水才美麗,因為有水才變得生機勃勃,因為有水,花兒才嬌艷;樹木才鬱鬱蔥蔥;小草才春風吹又生;因為有水,世界才精彩。可假如水都沒了,那麼世界會變得怎麼樣呢?

  假如水都沒了,那鬱鬱蔥蔥的樹林成為了一個個不可觸摸的、灰暗的噩夢,小鳥們、松鼠們沒有了家,無助的靠在一棵只有幾根光禿禿的樹榦的樹下,遠遠地望着那因為缺少水分而枯萎的森林,慢慢地變成一片被黃沙覆蓋的沙漠,眼神裡帶着一些憂傷和迷茫,也許他們正在想家,也許他們在想未來的生活……

  假如水都沒了,由於沒有食物,我們再也看不見機靈的動物們的蹤影了,也看不見水靈靈的水果和綠油油的蔬菜了,四處是黃沙飛舞,永遠都看不見綠色。

  假如水都沒了,大沙漠就開始放肆了,它向人們惡狠狠地撲來,埋沒了人們,是那麼的輕易。到那時,在浩瀚的宇宙中,那顆美麗的水藍色的星球將永遠不存在,代替它的是可怕的黃土色星球,那可是世界末日的降臨!

  現在,悲劇還沒有發生,我們只要輕輕地把水龍頭擰緊,自覺不往河裡扔垃圾,這都是在保護水源,愛護水源,珍惜水源,讓地球媽媽永駐青春,這是每一個在地球上生活的動物最大的心愿!

  西小四年級:寶寶姐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源——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源——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