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烏龜和兔子比賽賽跑得了第一名,脖子上掛上了金燦燦的獎牌后,烏龜就風光得不得了,所有動物都跟它套近乎。今天請它做客,明天請它上森林飯店吃大餐,電視台把這奇怪事播來播去,這段時間,烏龜就像大明星一樣,兔子見了,很不服氣,說:“烏龜有啥了不起,我一定要證明我比它強。”於是,兔子又向烏龜下戰書,它要再一次跟烏龜決高下。

  烏龜收到兔子寄來的挑戰書後,嚇得出了一身冷汗,心想:“哎呀,這段日子,我吃香的,喝辣的,整天睡懶覺,再加上沒有運動,就算這次比賽時兔子又像上次一樣在中途睡懶覺,我也會輸,更何況兔子是雄心勃勃的參加比賽,怎麼會睡懶覺呢?”經過一陣冥思苦想后,烏龜決定拿出一萬元錢去找壞蛋科學家幫忙,無論如何都要在這次的比賽中取勝。

  壞蛋科學家聽了之後說:“這到不難,但你怎麼報答我呢?”烏龜立刻把準備的東西拿了出來獻給了它。這壞蛋頓時財迷心竅,急忙把一雙快速隱形鞋塞到了烏龜手裡,就急忙進去數錢了。

  這次比賽又是烏龜贏了。為了感謝科學家的幫忙,烏龜請它吃大餐,烏龜端起酒杯對科學家說:“謝謝你,老兄,要不然,我這次怎麼能夠奪冠呢?”這話被小松鼠聽到了,它馬上打電話告訴了獅子國王,國王一聽,馬上下令宣布烏龜的比賽成績為零。並沒收了烏龜送給科學家的錢。

  兔子終於登山了冠軍的寶座。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