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創】童話故事之十二——糖心的故事(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童話故事之十二——糖心的故事(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童話故事之十二——糖心的故事(三)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原創作文

糖心上完小學啦!這個生日後,糖心的中學旅程也要開始啦。所以,這個生日也是糖心最熱鬧的一個生日,小學老師送給了糖心禮物,還有小學同學、糖心的朋友都送給了糖心一份禮物。 

    糖心最高興的是,姨媽在這個生日里表現的也很不錯,給糖心買了一個大蛋糕,還送給了糖心一雙新襪子。因為,糖心的姨媽知道,這是糖心在他家裡的最後一次生日了。 

    果然,在糖心吃晚飯的時候,一隻鴿子飛到了糖心身旁,把一封信放到桌子上飛走了。糖心趕緊把信打開,一看,原來是魔法學校的錄取通知書,信上是這樣寫的: 

糖心: 

    你好!我是魔法學校的校長——小希,魔界至尊——阿德讓我來錄取你去魔法學校,開始你初中的旅程,你需買的東西有: 

魔法手杖、魔法披風、魔法帽、魔法褲、魔法上衣、魔法鞋、魔法書全套十本。你還可以買一隻信鴿,讓它給你傳遞信息。 

對了,明天早晨8:00,我會叫仙人洛洛帶你去取錢、買東西,希望你能配合。 

    賣完東西后,你就該回去了。等到9月1日那天,你讓你姨媽帶你去車站,在1號售票廳和2號售票廳之間的牆壁中穿過,不要害怕,不會傷着你。你穿過去后,就到了魔法學校,你就可以去報名了! 

    糖心看完信后,欣喜若狂。於是她早早睡覺了,期待明天的到來…… 

    “叮鈴,叮鈴……”門鈴響了,糖心開門一看,原來,是一個仙女!這個女孩肯定是洛洛!於是,糖心問道,你是洛洛嗎 那個仙女高興地回答:“是,我是。”糖心高興極了,抱着洛洛又跳又叫,因為,糖心終於擺脫了姨媽的困擾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請大家看下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原創】童話故事之十二——糖心的故事(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童話故事之十二——糖心的故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