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之十五——糖心的故事(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之十五——糖心的故事(七)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童話故事之十五——糖心的故事(七)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糖心作文

這一天是九月一日了,糖心是多麼激動!她要上魔法學院了!她高興極了!哼着歌曲穿好了魔法衣,然後拿了一個粉色小包包,在裡面裝上書,然後把魔法杖變小,也塞進了她的粉色小包包里。最後,她把訓練好的鴿子從籠里釋放出來,鴿子歡快地跳到了糖心肩上。就這樣,糖心又喝了一口瓶里的水,說了一聲“魔法學校”,她要去魔法學校啦! 

   一陣微風吹過,她睜開眼睛一看,喔!她已經到了魔法學校。從遠處看,魔法學校變換着色彩,五彩繽紛!多麼美麗!當糖心正迷戀在其中時,阿德走了過來,對她說:“好孩子,和我一起去魔法學校吧!”當她看見是阿德時,十分高興,便說:“阿德叔叔,謝謝你來接我。” 

   當倆人談得正投機時,傳來了一陣“叮叮……”的聲音。啊,魔法學校在催快點過去呢!糖心聽到這鐘聲,急忙向魔法學校跑去,唯恐遲到沒選上,還得回姨媽家。 

   只聽後面有一個聲音:“等等我!等等我!”原來,也是一個遲到的學生。糖心看到她后,便問:“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只見那名學生喘着粗氣回答道:“我叫星星,咱們快走吧,一會兒要遲到了呀!”糖心點點頭:“咱們快走吧!”說著,他們便向魔法學校跑去。 

   僥倖,她們只差一點就遲到啦!那是因為糖心又施了魔法,讓時間變慢了,所以她們才沒有遲到。她們坐到了一張餐桌上,開始聽小希的講述了:“有三個年級,有三個班,分別是草莓班、桃心班、柳樹班,下面開始分配,桃心班是最好的班,草莓班還行,柳樹班最不好。”同學們聽了后,都想去桃心班。糖心更是沾沾自喜,因為桃心在她名字中有,她也喜歡,所以,她覺得她一定能選上桃心班。 

  這時,小希對大家說:“靜一靜!靜一靜!現在開始考驗你們,現在如果有一個人暈倒了,你該怎麼做?”舉手的人寥寥無幾,糖心想了想,便回答了出來,因為她用這法子救過她姨媽:“在嘴裡默念:‘稀里嘩啦嘟’心裡想讓這個人好起來,然後把魔杖往那人頭上一點,就好了!”小希聽了,連連稱讚她:“棒!棒!選入桃心班了!”就這樣,糖心如願以償的進入了桃心班。幸運的是,星星也進入了桃心班。 

  小希最後說:“大家都分配好了,下面我說兩句:每個班每年都會評一次德薩斯杯,是由你們得分決定的,大家一定要乖乖的,聽到了沒有?”“聽到了!”大家都這樣回答道。 

  下面,開始吃晚餐了,大家都很勞累,所以狼吞虎咽的吃完飯以後,讓小希施了魔法,使自己的魔法棒知道自己在哪個班的,只要心裡想:“我要回卧室!” 

  就會回卧室,如果心裡想:“我要去教室”,就會去教室。 

  同學們施了魔法,回了自己的卧室,便安安靜靜的睡著了…… 

  月光是多麼的有魔力,它照在孩子們臉上,使孩子們變得更加可愛;月光照在大地上,使風景變的更加美麗…… 

  糖心在校園中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請繼續收看下一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之十五——糖心的故事(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之十五——糖心的故事(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