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有人說:“秋天最美!”

  秋天是多彩的。秋天是金黃色的,田野就是金色的海洋;秋天是紅色的,楓葉就像燃燒的火焰;秋天是綠色的,松柏四季如春,還有那怒放的菊花,有的潔白如雪,有的紫中帶白,有的黃的賽金,還有的粉若朝霞,五彩繽紛,漂亮極了!

  秋天是香甜的,校園裡充滿了甜絲絲的桂花香,街道上飄着絲炒板粟的香味。

  秋天是快樂的,果園裡的桔子、蘋果、香蕉都熟了。你看,蘋果笑紅了臉,石榴笑開了嘴,香蕉笑彎了腰,農民伯伯的笑容掛滿了臉,小朋友們脫下了夏裝,換上了秋裝。

  我喜歡這個美麗的秋天,我愛這個美麗的秋天!

 初一:清伊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萬紫千紅,也不像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樣粉妝玉砌。但它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秋天像個小姑娘,拿起了畫筆。把果園裡的蘋果染成了紅色,遠遠看去,就像蘋果樹開了朵朵鮮艷的紅花。把梨染成了黃色,一個個黃橙橙的梨掛滿了枝頭,壓彎了梨樹的腰。把葡萄染成了紫色,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讓人垂涎欲滴。

  田野里,稻穗隨風舞動,就像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花園裡,沁人心脾的桂花香讓人陶醉。各種顏色的菊花紅似火,白如雪,粉如霞,黃賽金。

  啊!秋天我愛你,愛你的成熟,愛你的芳香,愛你的美麗。

  二年級:路則文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明明,小剛和小美歡快地來到田野里玩耍。

  他們和紅彤彤的太陽,潔白的白雲,還有那綠油油的大山打招呼,他們還摸摸那一望無際的稻穀。這時,太陽公公正微笑地看着這群調皮的小可

  愛!

  這時,明明大聲喊:“小剛,小美,快來看啊!這裡有紅彤彤的蘋果還有紫溜溜的匍萄。”小剛和小美聽了,連忙跑過去,而小明已經摘了一個

  大蘋果,津津有味地吃着呢!小剛剛走到蘋果樹旁,就被那香香的氣味吸引住了,小剛聞着聞着,竟然入了迷,獃獃地立在那裡,而且還流着口水。

  小美呢?她看到小明吃着那蘋果,嘴攙了,正準備跳到樹上摘蘋果呢!三個小夥伴在田野里歡快地玩耍。

  秋天真美啊!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悄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今天,我和媽媽去古梨園找秋天。

  我們一進古梨園門就看見了滿地的落葉,有紅色的,綠色的,黃色的,還有半紅半綠的,十分美麗。我們輕輕地走上去,它們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一群孩子在樹叢中拾落葉,他們挑出一些完整的,形狀好看的當書籤。我也拾了一些一面紅一面綠的拿回了家。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一棵樹上結滿了紅紅的果子,像一個個紅紅的氣彈。媽媽說梨樹結果了,我一聽飛快的向古梨樹奔去。我仔細地找來找去,發現了很多綠綠的你小燈籠一樣的梨。

  秋天是黃色的,紅色的,綠色的,是彩色的季節,也是豐收的季節。這就是美麗的秋天。

  三年級:高銘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金秋時節,我來到野外觀察這美麗的秋景。

  我首先來到田野間。瞧!玉米大哥穿着太陽公公賜給它的綠色戰衣腰間別著兩顆手榴彈似的玉米棒威武地站在那裡。而高粱叔叔卻高高地挺起胸脯高興地漲紅了臉。棉花姐姐露出了像雲一樣潔白的棉花,可愛極了。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田野來到了菜園。看!南瓜將軍披着那金色的盔甲,嚴肅地站着。冬瓜大嬸正挺着個大肚子在那兒曬太陽呢!還有那愛臭美的辣椒大姐,扎着那羊角辮兒在秋風姐姐的吹拂下一搖一擺的……

  我仰望天空,天高雲淡,美麗極了。

  啊!我愛你美麗的秋天。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樹葉黃了,小燕子不知什麼時候飛走了,涼爽的秋風把秋姑娘送來了。

  秋姑娘來到果園裡,果園裡柿子樹上掛着紅燈籠似的柿子,蘋果樹上掛着一個個像小朋友紅臉頰的蘋果,葡萄藤上掛滿了瑪瑙似的紫色的、青色的葡萄……

  秋姑娘又來到田野里,田野里是一片片金色的玉米、火紅的高粱、雪白的棉花……

  秋姑娘到處都能看見農民伯伯豐收的喜悅,到處都能聽到小朋友們歡快的笑聲。秋姑娘不禁感嘆道:“秋天太美了,我愛秋天!”

  河南省許昌市鄢陵縣實驗小學三年級:陳彧璇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美麗的秋天

馬藝瑋

秋天的景象真美啊!梨香香的,蘋果甜甜的,還有桔子、菠蘿、葡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秋天裡,高粱、稻穀都成熟了,大雁正準備飛到南方過冬。

這時候,楓樹的葉子變紅了,被風一吹,飄到了地上,像是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紅色的棉被。

農民伯伯來到了田野里,準備收割高粱、稻穀。

秋天帶給大地一首豐收的歌,帶給我們一首歡樂的歌。

  指導教師:崔梅茹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清晨,一打開窗戶。就看見馬路上鋪滿了樹葉,好像晚上下了一場“落葉雨”,把學校的道路也鋪滿了落葉。

  我想:又深又厚的落葉鋪在學校的道路,我該怎樣過去呢?我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出辦法來,奶奶告訴我:“你可以穿靴子,再帶一雙波鞋去,到學校去換。”

  我按奶奶說的去做了,我在學校的路上看見田野,田野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果園裡的果子熟透了,又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梨,金色的橘子,山坡上的楓葉紅紅的,美麗極了!

  秋天的景色真美。我愛秋天。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夏哥哥依依不捨地離去了,秋姐姐用她那溫柔的手,輕輕地推開了秋天的大門!

  果園裡,柿樹像一位士兵,默默地守護美麗的秋天,而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為這位士兵照亮;紫紅的葡萄像一顆顆寶石。

  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像一群孩子們在奔跑着。

  花園裡,所有的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還頑強的生長着,有雪白的、淡黃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風的吹拂下頻頻點頭。

  秋天又是美麗的季節,又是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你呢?

  三年級:2746307686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美麗的秋天

  張玉潤

  秋天到了,天空碧藍碧藍的,白白的雲,各種各樣的。有的像可愛的小兔子,有的像奔騰的駿馬,還有的像小小的烏龜等。秋天的天空真是天高雲淡,秋高氣爽啊!

  田野里,稻穗都變黃了,一望無際的。還有瓜果飄香的果園,裡面有黃澄澄的梨子,紅彤彤的石榴都笑破了肚皮。

  樹林里火紅的楓葉,遠遠望去,紅得像一團火焰似的。松樹的葉子永遠都是碧綠碧綠的,松樹就像勇士一樣,還不怕大雪哩!

  這就是美麗而可愛的秋天,你們喜歡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秋天好美呀,秋天沒有春天那樣的翠綠,沒有夏天那樣的驕陽,而秋天只是一些枯了的葉子。

  藍藍的天空有幾朵白雲,好像是幾隻可愛的綿羊在笑,一群群燕子就像美麗的公主在空中自由自在的舞蹈。在陽光的映照下,那碧綠碧綠的湖水就好像一面未打磨的鏡子,這真是湖光秋日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呀!

  樹林里有一棵棵越發茂盛的的大樹,有兩隻可愛的小白兔正在歡快得跳舞,還有幾隻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着,好像是在為它們伴舞呢。熱了,它們就在大樹底下乘涼,渴了,就去喝那清澈見底的湖水,累了,就在大樹柱底下靠着。

  啊!秋天迷人的景色永遠在我的心中。

  咸陽長慶子弟學校三年級:袁菁嬌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天氣變涼了!這是農民伯伯們最高興的季節了。

秋天,大雁去南方過冬了。

在果園有許多果子都熟了,有蘋果寶寶、桃子阿姨、香蕉叔叔等各種水果。農民伯伯盼望已久的水果,在秋天,終於成熟了。他們一邊收穫着自己種了一年的果實,一邊唱着民歌,表達心中的喜悅。農民伯伯們帶着滿筐的喜悅回家了。

這就是秋天的美景,說也說不完,唱也唱不完!

  指導教師:崔梅茹

查找更多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