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高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高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騎自行車高手

哇!我又贏了,我騎自行車又贏了,我可是個騎自行車高手。

記得有一天放學回家,媽媽對我說要給我一個驚喜。我突然眼前一亮,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停在我家車庫門口,我激動地說:“這是給我的嗎。”媽媽笑眯眯地說:“是的,這是我給你有生日禮物。”我太高興了,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那輛自行車。我迫不及待地讓媽媽帶我去小區空曠的地方練習。

我高興地騎着我的自行車,可它一點也不聽我的話。我往左,它偏偏往右,我往右它偏偏往左,我上上下下忙碌了很多次,終於我能慢慢地控制它了。正當我得意的時候,不知怎麼的,我連人帶車一起翻進了花壇中,我垂頭喪氣地扶起我的自行車。媽媽笑着對我說:“不要緊,慢慢學。”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把自行車學好。經過很多次練習,我終於能熟練地控制我的自行車了。

每當我有空閑的時候,我都會和我的小夥伴們比一比我的自行車技能。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高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