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醜小鴨找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找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找朋友 

  從前有一隻醜小鴨天天在家裡睡懶覺,突然有一天它覺得很孤獨就去找朋友去了。 

  它來到了小兔子的家裡,它看見小兔子很認真的在看書,就上去問:“你願意和我交這個朋友嗎?”小兔子連忙說:“你長的又丑又不好看,誰願意交你這個朋友呀!”醜小鴨聽后便走出了小兔子的家。走呀走,來到了小狗家裡,看見小狗在看足球比賽呢!醜小鴨便走到小狗旁邊說:“小狗呀,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小狗回頭一看,是一隻又丑又髒的小鴨子,便說:“你長的太丑了”醜小鴨聽了后便傷心的跑走了,這時他心裡是多麼的難過呀! 

  過了一會兒,小丑鴨便來到了小貓家裡,看見小貓在家裡玩電腦,醜小鴨便走上去問:“小貓姐姐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小貓看了一下醜小鴨說:“別來煩我,好不容易到星期天可以玩一下電腦。”醜小鴨垂頭喪氣的來到了小熊家,看見小熊媽媽在洗衣服,醜小鴨說:“我能和小熊成為好朋友嗎?”熊媽媽說:“像你這麼丑的人,小熊不可能和你一起玩的。” 

  過了好幾年,一天醜小鴨出來散步,看見小兔子、小狗、小貓、小熊正在踢足球,看見一位美麗又漂亮的天鵝,它們連忙跑了過去說:“我們成為好朋友吧!”天鵝說:“好的。”它們幾個成為了一隊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找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