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草,能夠紮根在祖國的各地,在遼闊的邊疆,在漠漠的戈壁,在高大的山川,都能夠看見我的身影。

  春天到了,我和小夥伴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我從土地里伸出頭來,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這個世界。夥伴們也陸續伸出頭來,大家在一起,好像一張綠色的地毯,使公園更加美麗。有時候,小蜜蜂回帶給我們好吃的花蜜,我們甜的合不了嘴。蝴蝶妹妹也會來教我們跳舞。她在微風下翩翩起舞,優美的舞姿讓我們陶醉。

  夏天來了,太陽火辣辣地烤在大地上,人們也換上了短袖。大家像熱鍋上的螞蟻,真希望有一場大雨能夠給我們帶來清涼。終於盼到這個時候了,這時,晴朗的天空突然變色,天漸漸暗了下來,這時,豆大的雨點從天而落。“真涼快呀!”大家都說道。

  一轉眼,秋天就到了。人們不斷地從我們身上經過,踩在我們身上,我們也無怨無悔。

  冬天到了,天空上落下潔白的雪花,房屋上都披了一件銀白色的棉衣。我們漸漸枯萎,變成枯黃色。為了使下一季的草更加茂盛,農民伯伯便一把火燒了我們。

  春天,我們又生長出來,這次,比原來更加嫩綠,更加茂盛。

  我是一棵小草,我只想默默的奉獻,默默的守護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