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生命》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讀後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它,可是很多人沒有刻意去想什麼是生命。今天課上,讀了台灣女作家杏林子的《生命 生命》, 我不僅“聽”到了一個殘疾人對生命的呼喚,而且讓我懂得了生命是什麼。生命是飛蛾掙扎求生,生命是小草破土而出,生命是幼蟲自尋食物,生命是…… 

  其實我更敬佩本文作者杏林子,五十多年來,她一直頑強地與病魔作鬥爭,我被她熱愛生命的執着精神所感動,這位終生與醫生結下不解之緣的強者平靜地走向天國,她將永不磨滅的生命之火和一部部動人的書籍,留給後人慢慢品味…… 

  杏林子的一生,證實了她說的那句話“除了愛,我一無所有。”所以,我也下定決心:要珍惜生命,絕不糟蹋它!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