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生命》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語文老師帶領我們朗誦《生命 生命》這篇課文受到很大的教育。

  一隻飛蛾在我頭上飛來飛去騷繞着作者,趁他停下來的時候作者把它捉住了,只要作者稍一用力飛蛾就不能動彈了。但它掙扎着不像普通的飛蛾見到自己快要死了就一絲希望都沒有了。作者忍不住就放了它。一隻小小的飛蛾就有如此強大的生命和況是我們人類呢?

  而有些大學生他們看起來橫華才溢,可是他們受不住一點打擊,就選擇跳樓、吸毒,連小小的飛蛾都懂得珍惜生命而我們做人類的也比不上一隻小小的飛蛾而感到後悔。

  生命是短暫的,可是我們只要做每一件事都想清楚在做。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然他白白流失,讓自己活的更加光彩有力,讓我們大家一起行動吧!讓明天的陽光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