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生命》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生命》講的是作者通過三件事感受到了生命。

  第一件事,是作者寫稿時飛蛾騷擾到她了。作者捉住了它,卻被它那強烈的求生慾望而感動,最後把它放了。

  第二件事,是牆角的磚縫中掉進了一粒香瓜子。在沒有陽光、泥土的環境中發芽了。

  第三件事,是作者用聽診器聽到自己拿沉穩而有規律的心跳,感受到了自己的生命。

  讀了《生命生命》這一課我感受到了生命無處不在。可以說生命是頑強的、生命是靠努力才變得有意義。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應為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生命。每個人的命運都不一樣是因為有的人一直都在努力奮鬥,有的人用吃、喝、玩、樂消磨時光……努力奮鬥、努力拚搏的人就會看到自己勝利的果實,他們可以享受成功的喜悅。而每天只知道吃、喝、玩、樂的人最終會受到命運的懲罰,他們總是抱怨命運的不公平,卻從不想想自己有沒有錯。

  我願意做一個努力奮鬥、拼搏的人,不願意消磨時光。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奮發向上,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有意義。

  河南油田第六中學四年級:魏世瑛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