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即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浪似的烏雲在陣陣大雨下追逐,如潮水似的流下來。剎那間,黑壓壓的烏雲布滿了天空,猶如一把巨傘遮擋這天空,遮擋萬道金光,天空顯得十分的低。忽然,一陣大風吹了過來,吹得低頭散發,廣場的霧氣漸漸地開始躁動起來,開始互相攻擊,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是緊緊握着雨傘。

  大風過去后,烏雲也登場,烏雲和大風在位時,天空顯得十分平靜。忽然,閃電就像一把忍刀似的,停止了着平靜。現在雷聲也緊密起來了,像巨大的野獸似的,漸漸地開始瘋狂起來。現在,時時有“隆隆隆”的聲音,時時有一道白光出現。家裡的動物只打哆嗦。

  “嘩啦啦,嘩啦啦”,一顆顆豆子似的雨點落下來,它們像一個個頑皮的小朋友,急急匆匆的落下來。它們胡亂敲打屋頂、窗戶,遠處的高樓,近處的樹木都是一片模糊。一朵朵雨花開在路邊。

  雨不知下了多久,雨漸漸變小了許多,風漸漸的停止了吹動。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傘花吹來。而閃電呢?隨着風吹到遙遠的地方眨眼睛。

  天亮了起來,天漸漸出來了一道彩虹。而現在,人多了起來,萬物生機勃勃的。我漫漫的……,聽到天空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