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識守護生命》主題班隊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守護生命》主題班隊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9月1日觀看了中央2台的《開學第一堂課》“知識守護生命”的節目,今天我們班的主題班隊會就是“知識守護生命”。

  班隊會由我和劉香貝一起主持,當我們拿着已經準備好的稿子上去,同學們早已座好自己的位置,班主任任老師也在一旁等着我們的開始。

  因為同學們都觀看了中央2台的《開學第一堂課》,裡面內容有了一定的了解,我們圍繞着以生命意識教育為主題,由“潛能、堅持、團隊、生命”4個組成部分,中間還讓高亞男和孫嘉偉朗誦《知識守護生命、十大黃金法則》,加深我們對安全的知識。班隊會最後任老師還給我們做了一個小結,說我們這次班隊會開得非常好,提了一個小小的意見:就是以後班隊會要讓那些不是班幹部的同學都參與進來。

  這次的班隊會很成功,使我和同學們都了解了避險自救的知識,更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知識守護生命》主題班隊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守護生命》主題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