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記——用知識守護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記——用知識守護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中小學校開學第一天,在我接睿放學時,睿說有一項特殊的家庭作業,晚上18:55分和爸爸媽媽一起收看央視經濟頻道播出的《開學第一課》“知識守護生命”節目。

  據了解,《開學第一課》“知識守護生命”是中央電視台經濟頻道舉辦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動,以生命意識教育為主題,倡議全國中小學生每年每學期進行應急避險教育。整個節目分為潛能、堅持、團隊、生命4個篇章,通過講解,讓孩子們了解“小小的知識能夠創造生命的奇迹”。

  安全教育第一課不僅是給孩子們必須要上的課,也是全民都要補上的“一堂課”。它將奧林匹克精神與中華民族的抗震救災精神完美的結合,通過對學生進行“避險自救”知識教育,教學生掌握避災的常識和技巧,真正“用知識守護生命”。

  睿座在沙發上看得津津有味,深深被這個節目吸引,《開學第一堂課》辦得很好,希望看到第二堂課、第三堂課……一定會更加精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記——用知識守護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記——用知識守護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