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識守護生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守護生命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日,是我們學生開學的日子。老師要求我們晚上6點55分準時收看CCTV-2《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這是一節給全國2.2億中小學生共同上的一節課。我早早的寫完作業,坐在電視機前等候,節目在抗震小英雄林浩和奧運會女孩林妙可的歌聲中正式開始了。這是一堂生動又特殊的安全公益教育課,由“潛能”、“團隊”、“堅持”、“生命”四節課完美結合,奧運冠軍和來自災區的孩子們一起,通過遊戲、講述等形式,將奧運精神和抗災精神緊密結合,通過對學生進行“避險自救”知識教育,教會我們掌握避災的常識和技巧,讓我們認識到在各種災難面前不懼怕,發揮潛能自救,不拋棄不放棄,用知識守護生命,才會有生命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知識守護生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守護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