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識守護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守護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知識守護生命 

祁縣三小

  四十四班

  暢 悅

  中央電視台為我們全國的少年兒童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開學第一課》——知識守護生命。 

  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是由王小丫和奧運女孩林妙可主持的。在這節課中,還請來了四川桑棗中學的二十位同學和八位奧運會冠軍。他們表演了一場逃生大比拼。獲勝的自然是桑棗中學的同學們。在這次四川“5.12”大地震中,桑棗中學的同學無一人受傷。在劇烈的搖晃下,桑棗中學2200多名同學僅僅用了1分36秒,就全部撤離到操場。他們能創造奇迹是因為在學校學到的逃生知識和技能。是知識幫他們創造了生命力的奇迹。 

  第二節課,我從一個14歲的小女孩身上學會了堅持。當她墜落到40多米深的“天坑”時,她沒有放棄,懷着對生命的渴望,靠自己的堅持和努力,她成功的解救了自己。是堅持給了她生命力的希望。 

  從這些英雄的身上,我懂得了知識的重要性,我也學會了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要有一種不拋棄,不放棄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知識守護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守護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