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動物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動物園 

  太陽露出了笑臉,鳥兒歡快的歌唱,馬路兩旁另我叫不出的小野花挺立在綠色的枝頭上。陽光在絢麗的花朵上浮動着。在這樣美好的日子裡,我們晚報小記者穿着便衣,乘坐一輛大巴,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野生動物園的動物售貨一條街進行了解與採訪。 

  一路上,我看到了川流不息的汽車;連綿不斷的樹木;五顏六色小野花;還有雄偉壯觀的建築物。 

  到了野生動物園,一進門,我們看到許多壯觀的石雕,有大象,禿鷹,馬,豹……它們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們坐着觀覽車,進了動物園。一路上,看到了孔雀吃食;大猩猩玩單杠;企鵝游泳;大象散步……它們各自玩着自己喜歡的遊戲。 

  到了動物售貨一條街,我們起先看到的是一隻笨重的狗熊在擺着各式各樣的姿勢,來和我們合影。你說好笑不好笑?然後,我們看到的是金絲猴。它非常可愛、機靈。這時,來了一位客人,要買“東西”。我們迫不及待的擠上前去觀看。“小猴子,我要那一藍!”我終於可以看金絲猴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正好,我可以大開眼界了。小金絲猴連續三次拿錯 

  問:“這隻金絲猴幾歲了?”我不解的問。 

  答:“它今年3歲了,不怎麼聽話。”叔叔回答到。 

  問:“那幾歲才算成年?” 

  答:“它5、6歲時才算成年,那時就聽話了。” 

  問:“是否每一種動物經過訓練后都能賣東西呢?” 

  答:“不是的。像老虎、獅子、豹子……”。 

  •••••• 

  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那當然是跑馬娛樂場了。有猴子敲打樂器;有人騎鴕鳥飛奔而過;有駱駝飛奔而過;有大象帶小象,對大家卷鼻子,表示恭敬;有狼狗跳火圈、跳火杠……最精彩的就是人與狗熊打拳擊了。經過一會兒的奮鬥,狗熊竟然把人給打倒了,你說厲害不厲害?表演快結束了,突然,一隻狗熊騎着單車在纜線上帶着一位“美女”從天而過。 

  精彩的演出結束了,我戀戀不捨的走出了大門。心裡暗暗的說:“再見了金絲猴和大老虎,再見了孔雀。希望我們以後再見面! 

  啊!I LOVE YOU(我愛你),深圳動物售貨一條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