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餅乾友誼,暴打的背後の陰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友誼,暴打的背後の陰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餅乾友誼,暴打的背後の陰影 標籤:成功的背後作文 陰影作文 餅乾作文 吃餅乾作文

  友誼,如金錢,失去了還會找回來;友誼,如候鳥,冬天離開了春天還會回來……

  僅僅是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僅僅是互相之間毫不示弱的心情,僅僅是那一時的怒火。友誼,就在那一刻、那一瞬,煙灰飛滅……

  今天,本人好傷心啊!我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她就是小芊。我們只是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而爭吵,觸犯了對方,才使得友誼破碎的!

  下午,大掃除過後,同學們如潮水般湧進教室。這時,小芊大大咧咧地走進教室,殺氣騰騰地朝我吼道:“豬,你看你多大地方,我都快成老鼠了!”我低頭看了看,我的位置哪裡有那麼大啊?只有半個手臂那麼大,還不夠我塞牙縫呢!再看看小芊,她的位置足足有兩個手臂那麼長,還覺得小?我也生氣了,衝著她嚷道:“喂,你還好意思說?你早飯吃了16碗粥,午飯吃了88大碗米飯,加上999盤菜,晚上吃了100隻雞腿,10碗飯。你真是個豬,那麼大地方還嫌不夠,豬豬豬豬豬……”王芊池無語倫次地看着口齒伶俐、伶牙俐齒的我,大概是我聲音太大了,周圍的人都驚奇地盯着我倆,還不時地竊竊私語,王芊池窘地不知所措。

  “你……你欺人太甚、以小欺大、長得沒我漂亮、豬、狗、不、如!”王芊池終於找到了能鎮住我的句子了,我果然愣住了,但還是很快鎮定了下來,漫不經心地說:“你是在做自我介紹嗎?”“你……”王芊池休克了!

  “花寧欣,你給我過來!我們倆絕交了,你跟誰玩?”王芊池真的生氣了,竟喊起花寧欣的大名了,平時我們都叫她“花花”。花寧欣慢騰騰地過來了,只說了一句:“無間道”就溜走了!

  我和王芊池互相翻着白眼(還在氣頭上)分道揚鑣!

  現在,我心裡悲憤交加,憤是我心裡還是突突地冒火,悲是我還是有點想和好的!但這很難!

  友誼,是一根牽引線,一旦斷開了,就很難再連起!!!

  同志們,要珍惜友情啊,不要失去了才顯得珍貴!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餅乾友誼,暴打的背後の陰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友誼,暴打的背後の陰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