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孩子們: 

你們好! 

  5•12“汶川大地震”給你們帶來了一場災難,是一個苦難的日子,有多少兄弟姐妹失去了親人,有多少兄弟姐妹流離失所,有多少兄弟姐妹失去了生命,又有多少兄弟姐妹從廢墟中獲得了重生啊!從新聞媒體上,我看到你們在與這場大災難作頑強的鬥爭,為你們的親人和自己的生存而艱難地活着。你們的堅強、自信、勇氣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我要向你們學習。 

  兄弟姐妹們,大難必有大愛。你們的痛苦,驚動了全國人民。中央領導及全國各省市的各地政府都到災區去看望你們,抗震救災,重建家園。 

透過你們那堅強、自信的小臉,我真切地看到希望就像那明媚的陽光,照亮了人們前進的方向。雖然我們無法想象在廢墟下的孩子們遭受過怎樣的痛苦和煎熬,但我們看到儘管災區已是滿目瘡痍,儘管你們的父母不在你們的身邊呵護你們,但你們卻如此堅強,讓許多人倍增重建家園的信心與勇氣!風雨過後是彩虹,明天一定會更美好!也祝你們能夠早日擦乾眼淚、重建家園!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