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瑞典著名的作家林格倫的一部名叫《長襪子皮皮》的作品,這本書讓我感受很深。 

  書中的情節很有趣:門開了,兩條胡蘿蔔色的辮子梳得硬梆梆地向上翹,她的小鼻子像土豆一樣,長滿了雀斑,她穿的連衣裙很奇怪,是她自己縫的,本來想做成藍色的,可是藍布不夠,她不得不這兒縫一塊紅布,那兒縫一塊紅布。最好笑的是她的襪子和鞋,她的襪子從腳一直到大腿,一隻是黑的,一隻是藍的,她穿的鞋的大小卻是她自己腳的兩倍,走起路來“啪嗒啪嗒”的。她,就是一位不同尋常的小姑娘——長襪子皮皮。 

  她力大無窮,可以把鯊魚拋到遠處,可以舉起一匹馬,全世界沒有一個警察敢和她相比。 

  她很大方,她買了18公斤糖,分給全城的小朋友。她還很調皮。她住在一個舊房子里,有一個鄰居,鄰居家有兩個孩子,一個叫杜米,另一個叫安妮卡,他們倆成了皮皮最要好的朋友。鄰居家開咖啡宴的時候,皮皮把蛋糕和方糖吃了個精光,把砂糖倒在地上,害得其他人沒法吃。皮皮是一個孤兒,皮皮的爸爸被海浪捲走,皮皮想,爸爸已經漂流到了一個島上,成了國王,媽媽在皮皮躺在搖籃里的時候就去世了,皮皮感覺,媽媽一定上了天堂,成了一個天使,皮皮總會把一些事情想得很美好。皮皮總是感覺,世界上沒有一個孩子會像她那樣幸福。 

  《長襪子皮皮》這本書表達了兒童的快樂,也給兒童帶來了快樂,這些妙趣橫生的故事,豐富多彩的情節,讓我哈哈大笑。 

  讀了《長襪子皮皮》這本書之後,我覺得生活更美好了,我的快樂更加多了。

您正在瀏覽: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