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編]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吧!現在我來講那個烏龜在贏了比賽之後,驕傲得不得了,那個兔子有了上一次的教訓,每天都在練習跑步,當烏龜再戴着那個獎牌炫耀時,聽到了人們都在誇獎兔子,很不服氣,就對兔子說:"有本事你再與我比賽一回.””兔子答應了. 

  比賽的那天上午,動物們都在旁邊看熱鬧,一聲號子吹響,兔子飛快地往前奔去,可烏龜呢?它一邊聞聞花香,一邊停下來歇一會兒,有隻烏鴉飛來了,對它說:夥計,快點兒!””可烏龜卻不以為然地說:早着呢!”” 

  不久,從遠處傳來了一陣喝彩聲,原來是兔子到達終點了.烏龜害怕別人笑話它,就一頭栽進了水坑裡. 

  從此,就再也沒人見到它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