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之源——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源——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生命,人的生命是那麼脆弱。

  我們的生命之源——水,你知道嗎?在這幾天,農村裡到處都是破裂的痕迹。一條接一條,連美麗奔放的花兒也死在那“兇手”乾旱之中,死亡一步步向我們逼近。沒有水,就沒有小樹苗,沒有水,就沒有蔬菜,沒有水,就沒有糧食,也就等於沒有了生命!

  死亡已經在眼前為我們敲響了警鐘,我們就應該節約用水。水對我們人類非常重要,不光是人類,連動物。植物。也非常重要。如果我們改掉浪費水的習慣。讓我們不受乾旱的威脅和困擾。

  水,水,農村已經收到了嚴重的缺水問題。在新聞上,在報紙上,隨處可見。那嚴重的缺水問題。乾旱它是那樣的可怕。它會很快的吞沒莊稼,一步步向我們走來。可以想象它是多麼兇惡多麼殘忍。同樣人類也很兇惡,亂砍伐樹木,這可能是大自然給我們的懲罰。以前我也浪費水,但是現在我再也沒浪費過水。

  我希望大家像我一樣。知錯就改,現在水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如果沒有水,我們不能活下去,如果沒有水,我們再也看不到花兒奔放,如果沒有水,最後一滴水將會我們的眼淚。

  水,水,當人們口渴的時候,當大地乾涸的時候。當莊稼枯萎的時候。

  為了讓我們不口渴,為了不讓大地乾涸,為了不讓莊稼枯萎。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水源。這樣,人的生命才不會那麼脆弱。否則,最後一滴水將會是我們的眼淚!

  內江市東興區外國語小學五年級:鄒玉婷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源——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源——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