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貓警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貓警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隻“白貓警長”,它的毛雪白雪白的,三角形的眼睛里閃爍着“賊亮賊亮”的光芒。“白貓警長”每周都能捉到一隻老鼠。“智者千慮,必有一失!”“白貓警長”也有失誤的時候。 

  有一天,我坐在媽媽邊上,看媽媽給我打毛衣。“白貓警長”吃完飯出來看到地上有一團黑毛球,以為是“老鼠”,便“喵喵”地叫了兩聲。可是,“老鼠”一動不動,“白貓警長”便急了,心想“這老鼠怎麼這麼牛啊?是哪兒來的呀?”“白貓警長”用腳“喵”的一聲,把“老鼠”咬嘴巴里,走到牆角,用力地咬着,扑打着,心想:這老鼠怎麼不出血的呀?是不是“神州七號”從外星球帶回來的呀?咦?怎麼還留了這麼長一條:“尾巴”。“白貓警長”沿着“尾巴”走來看見,原來是媽媽給我織毛線的線,“白貓警長”馬上走到我身旁,“喵喵”地叫了兩聲,我便知道它又闖禍了,我耐心地對它說:“以後可別犯傻了,要好好地捉老鼠,把眼睛放大點。”我摸了摸它的頭,它便走了…… 

  第二天早上,我還在夢鄉時。“白貓警長”便大聲地叫了兩聲“喵喵。”洪亮的叫聲讓我從夢中驚醒,我打開房門跑到樓下,看見“白貓警長”嘴裡銜着一隻大老鼠,跑到我身邊向我要獎賞。“好樣的,不愧是‘警長’,以後再接再厲!”我撫摸着它的頭,扔了一條魚乾給它,它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白貓警長”啊“白貓警長”你是我家忠誠的“衛士”!希望你以後多捉老鼠,為我家做更大貢獻!

您正在瀏覽: 白貓警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貓警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