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 

  作者:曾昕 

  樹,是城市中的凈化空氣機;是成蔭得大傘;是城市中的一部分。它無私奉獻的精神令我敬佩,我甘願做一棵默默無聞的小樹,我幻想着。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我會用我的葉子去凈化空氣。現在得社會環境特別差,哪些不新鮮得空氣會讓病菌容易侵入人體,造成感冒、頭暈等病狀。特別是年老得人,他們抵抗力太弱,疾病經常往他們體內侵入。我要讓葉子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新鮮的空氣,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麗。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我要和自己的兄弟姐妹駐托在茫茫的沙漠里。沙漠是一片乾燥的土地,那沒有一滴泉水,一年四季都是這樣,因此裡面沒有一個人,只有風沙在作響,死一般的寂靜。我想在那裡種非常綠色的小樹,不是為了顯得美麗,更重要的是擋住可怕的然災害,為祖國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所有的同胞們都到沙漠去,把它變成綠洲。我們長滿了沙漠,讓葉子吸收二氧化碳凈化成空氣,於是這裡變得充滿綠色氣息,變得生機勃勃,人類從此又多了一個家園。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我會展開枝葉為人類遮陽。老人、小朋友都在我的大傘下玩耍。老人們在樹蔭下看書、煉太級拳,小朋友在下面嬉戲、追逐打鬧着。看着大家開心的樣子,我也不由自主的笑了。 

  如果,我被種植在美麗的城市,我也不會惋惜。春天,我發芽了,辛勤的園丁會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夏天,我長得越來越高大了,我沐浴着暖洋洋的陽光,伸展着蔥綠的樹枝;秋天,我給金黃色的道路增添了一抹金色;冬天,夥伴們都搖搖欲墜,而我卻屹立在馬路旁邊。 

  這些是我得聯想,但願我的願望能實現,變成一棵為大家服務,做好事的小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