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什麼?夢,就是從小小的校園一直眼神到比銀河還大的詞。每個人都有夢,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夢,一個個充滿遠大抱負的夢……而就是這些小小的夢,匯聚成了我們現在的——中國夢!

  小時候,我的夢是模糊,捉摸不定的。今天,覺得老師好,可以為祖國培養人才;明天,又覺得警察威風,可以為祖國為民除害。後來,我一天天長大了,發現自己的夢越來越清晰了,一直朝着那個方向去呢!做人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麼,有了目標,我們才能前進,才能離我們的夢更近!

  讓我來和你們說個故事吧!

  劉偉,世界着名的“無臂鋼琴家”。因為在小時候和夥伴們玩的時候,不小心從矮牆上摔了下來,因為下面剛好有一根十萬伏的電線,劉偉的胳膊碰着了線。醫生說,因為胳膊被電壞了,所以要立即截掉,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啊!而就在這個時候,劉偉喜歡上了鋼琴這個樂器,可為了夢想,他不放棄,他使者用腳去彈,用腳去寫字、打字。最終,他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劉偉他曾說過,他覺得他的人生中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就精彩的活着!

  聽了這故事,你有什麼感想?”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每個人心裡必須有一個夢,並且為實現這個夢而奮鬥!

  中國,這個美麗的名字,像一條巨龍,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正是以為我們每個人心中的夢,聚在一起,就構成了國家的夢想,這就是中國夢!

 五年級:龍xx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