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中國夢》是全國廣大網民用真實姓名在網絡上講述自己經歷的真實故事。在他們當中,有一些花甲老人,又有一些領導幹部,還有一些在城裡打工的農民工。他們用樸實的語言描繪出他們平凡而偉大的夢想,正是這些夢想,匯成了一個偉大的中國夢。

  讀了這些文章,讓我受益匪淺。在這些故事裡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如果沒了夢想,那麼他的人生價值就等於零,正所謂人生如夢想,可當我們有了夢想那僅僅是不夠的,我們要努力實現夢想,這樣的夢想才是真正的夢想。而大家是否想過人生正是有了夢想這雙“隱形翅膀”才是我們的人生更精彩。

  夢想是偉大的,可夢想與夢想也是不一樣的。

  你看過飛機墜落嗎?我看過,我發現有很多飛行員在最後一刻也沒跳出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我們先說說飛行員的夢想,他們的夢想就是保護祖國藍天,確保每一個人安全到達目的地,所以他們把他們的美好青春獻給了祖國的藍天。當飛機要墜落時,他們想的是讓飛機不爆炸,因為爆炸了一架飛機,就給國家造成了損失,,所以在最後一刻,他們也要努力一把,這正是為什麼他們不跳出來的原因。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夢想,我們下面來談談我的夢想吧!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科學事業獻身!我要為祖國研製出許多外國沒有的機械,讓我國成為世界強國,為偉大的中國復興做出貢獻。也許這個夢想很遙遠,但我相信,我想一定會實現這個夢想的。我的夢,中國夢,我們都把夢想變成現實,為祖國做出貢獻,這樣的夢想才是有價值的,才是真正的夢想。

  福建漳州雲霄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李瑞濠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