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大地從沉睡中蘇醒過來!頓時,冰雪融化,鳥語花香,一片美景!到處洋溢着歡樂的笑聲! 

  你瞧!風是柔軟的,空氣是清鮮的,太陽是溫暖的;田野里的麥苗像一片綠色的大海,河邊的柳枝吐出了綠色的嫩牙,竹筍弟弟也爭着鑽出來透氣兒;小溪的水緩緩的流淌着,時而幾條小魚成群結隊的從溪底游過,為溪水增添了一絲活氣! 

  你瞧!各種顏色的花兒開放了,個個散發出誘人的清香!這時,勤勞的蜜蜂弟弟們趕來了,搶着為花兒們做事呢!山上的映山紅開滿了整個山坡,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給人一種和諧的感受!此刻,整個大地都被花兒摟抱在懷裡! 

  你瞧!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歡樂的歌唱着,停在枝頭上,停在電線杆上,停在田野上!小草蹦出了地皮兒,露出了翠綠的嫩牙!柳枝也在春風中飄揚着,把牙苞兒笑開了嫩綠的嘴兒!一幅充滿生機勃勃的畫面展現在我們的眼中! 

  你瞧!三月的春風,吹綠了山,吹紅了花,吹皺了水,吹的萬樹綠意盎然! 

  啊!美麗的春!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