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夜來香作文

夜來香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夜來香作文500字

  美麗的夜來香

  趙千慧

  紅廟街四一班

  夏天,我家的院子里盛開着一叢夜來香,它長的美麗極了。

  你看,它的根像一個小爪子一樣,緊緊的抓住大地母親的衣角,莖上面長有細密的絨毛。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的白色披風。各種顏色的花像一個個小喇叭,我彷彿聽見它們吹動的音符“  ”“??”“咪” ……

  它們有的才展開兩三片兒柔嫩的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臉蛋,朝着我們笑呢!有的含苞欲放。它們有白色的,潔白無瑕;有粉色的粉的可愛;有的紅里透紫,有的紫里透粉……五彩繽紛,五顏六色,萬紫千紅!它不但花開得美,還能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那裡有花,那裡就有清香,那香味沁人心脾,讓人心曠神怡。

  但是,這麼美的花,你白天看不着,到了夜晚它才慢慢的展開那“千金之瓣,向人們展示美麗的花蕾。

  夜幕降臨,夜來香展開了花瓣,看着那美麗的夜來香,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夜來香,穿着紫色的連衣裙,站在月光下。一陣風吹過來,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叢的夜來香都在舞蹈。風過了,我靜靜地站在那兒,螢火蟲打着燈籠飛過來,告訴我為人照明的快樂。蚯蚓從我的腳下路過,告訴我鬆土的快樂……

  “加油!”小夥伴們追逐嬉笑着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突然發覺,原默地吐露着芬芳!來,我不是夜來香。但是,我多想像她一樣默默地吐露着芬芳!

回目錄

淺淺淡淡夜來香作文900字

  今年的夜來香好像開晚了許多,難道你沒有察覺到嗎?只有花苞,沒有花。晚上,十二點時,竟然沒有一株開花!

  人們也察覺到了,幾乎每天都能聽見人們在議論:“今年的夜來怎麼晚了那麼多?再不開花就要過了花期了。專家也在考察,這種情況可是沒有過的呀?怎麼辦呢?唉,今年還能看見夜來香開放嗎?

  小志晚上去補習,自言自語:“今天不去補習英語就可以看完那本植物百科全書了,唉,真是沒用呢!他走進補習班的拐角,發現有了一家新開的商店,名叫“夜之屋”,小志很好奇,於是走進去看了看。“好看嗎?”蒼老的聲音說。“好…好看。”小志走到一副飄着香味的畫前,哇,好香啊!

  突然,小志被吸了進去,一直奔跑着,他不想跑,可是,他的腿已經不聽使喚了,兩邊都是綠皮膚,黑眼睛,綠頭髮的人,老老少少都在議論他,彷彿自己不該來這裡。現在也晚了,看看自己跑向什麼地方吧。哦?夜之園。一個小姑娘說:“嗨,你好。”“你……好,有事嗎?”“其實你不該來這裡。“為什麼?”“這裡不適合你。”說完,沒有說再見就走了。小志心中充滿了疑問,突然,一位長得很漂亮的大姐姐打破了他的思緒。“沿着那個方向一直跑,快,要不來不及了!快啊,走吧!”“哦”那個怪老頭在後面呼呼的噴水,剛噴出來就結成了冰,小志回頭看看那個小姑娘,她正瑟瑟發抖,不行,要救她。小志回頭拉住了小姑娘,不要管我,你快走!她是和小志說話嗎?小志一把摟住小姑娘,寂靜被打破了,“陛下,可以停下了。小志沒明白,小姑娘很善解人意,解釋道:“陛下很氣憤,把所有的精靈召集到了這,因為人們不懂欣賞,把花扯下來。哦,小志點了點頭,明白了什麼。這時,夜來香國王說:“你們都去應花期吧,不過,我尊敬的國王今年是絕對不會今年去應花期!“好,快走吧,要不花期都過了。”“是啊是啊,快走。”小志問小姑娘,我還會見到你嗎?“嗯,也許會吧,只要你留心。小姑娘變的透明了,他伸手抓住她的手,握住的卻是自行車車把。

  第二天,說所有的夜來香一夜之間全部開放了,小志笑了,只有一株沒有開花,真是個倔老頭呢,說著,笑了。對了,大姐姐昨晚忘了對你說謝謝了。

  五年級:李瑞其

回目錄

一束夜來香作文150字

  風輕輕的吹過來,我彷彿置身於花的天堂,那一束夜來香,映在我的腦海里。

  夜來香,是美好的,夜來香,是憂傷的,夜來香,是漂亮的。

  我還記得那一束夜來香,是媽媽從花店買來的,媽媽說;夜來香可以帶來香氣。我也默默的認可了。

  我在窗戶旁,看着那美麗的夜來香,靜靜的笑了。

 四年級:葉秋心靈

回目錄

夜來香作文100字

夜來香遲遲地開了

如我們的友誼 遲遲地來了

但 來了就好

夜來香在夜裡 默默地開 默默地謝

留下清香瀰漫天際

我們的友誼默默的來了

如夜來香在夜裡 默默地開

但 開了就好

夜來香在夜裡默默地開 默默地謝

留下清香瀰漫人間

夜來香在夜裡默默地開 默默地謝

但願真愛永不變……

回目錄

又到夜來香開花時作文1400字

晚上,我漫步在花田中,聞着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花香味,使我感到心曠神怡,此時,我能清楚地聞到一股淡淡的花清香,對!那就是夜來香所散發的香味,令人陶醉而難以捨去的清香,由此我想到祖母教我唱的《夜來香》,“夜來香,夜來香,快送寶寶入夢鄉……”優美的歌曲,動聽的旋律,只有祖母才能把這首歌曲唱的有聲有色,可惜祖母現在已經……已經不……在了! 

  想當初我和祖母在一起的時候多開心啊,而且直到現在我還記得祖母第一次帶我去花鳥市場的時候…… 

  那天正逢早晨,我還沒起床,祖母趕忙催促我起床,我迷迷糊糊地對祖母說:“祖母,還早着呢!讓我再睡會兒。”我似乎覺得祖母已拿我沒轍了,於是,我繼續沉睡當中,可是祖母卻繼續和顏悅色地說:“如果你起床的話,祖母就帶你去一個好地方!”“好地方!”我高興地大聲喊道,“我要去!我要去!”祖母微微笑道:“那你還不趕快起床,洗臉刷牙吃早飯之後出發!?”“嗯!”我應了一聲之後便迅速穿好外套,經過一番洗刷刷之後便準備出發,祖母騎着三輪車,我也同時坐在三輪車上,哼着小調,看着那碧藍如洗的天空,聽着小鳥歡快的“啾啾”聲,就連一旁的小花兒也爭先恐後地向我打招呼,好一個愉快的早晨啊!終於,我來到了祖母口中的“好地方”——花鳥市場,於是,我疑惑地問祖母:“祖母,這算什麼好地方啊!只不過是看看鳥類,欣賞一下花兒就好了嘛!”祖母嘆了一口氣,說:“唉!你們這些常依偎在父母懷裡的孩子當然會這麼想!但是如果你進去看看的話或許可以改變你的這一想法!”“哼!我才不信呢!花鳥市場本來就很不起眼,反正進去跟不進去不都是一樣的嘛!”我心中邊默念道邊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一進花鳥市場,一陣清香撲鼻而來,真令人心曠神怡。只見一盆盆的花草整整齊齊地排放着,有米蘭?四季花?紫丁香?君子蘭?吊蘭……一簇簇,一朵朵,真是百花爭艷,婀娜多姿啊!這簡直就是個花草大擂台嘛!美不勝收。此時,祖母走到我聲旁,得意對我說:“怎麼樣?漂亮吧!”“漂亮,真漂亮!”我翹起大拇指誇讚道。咦,那裡有朵好特別的花呀!怎麼不開花呢?於是我把這一疑點告訴了祖母,祖母笑着對我說:“那是夜來香,它只會在晚上開花,據說它開花的時候很漂亮哦!”“真的嗎?”我目不轉睛地看着那朵花問道。祖母似乎看透了我想買花的心思,於是走向賣夜來香的攤子,對那個攤主說:“我要買這個夜來香。”於是,祖母將錢遞給那個攤主后,便小心翼翼將夜來香捧到我面前,我簡直就對這盆夜來香愛不釋手,就連它身旁的泥土我都要好好地保留。 

  我把這盆夜來香放在祖母屋子旁的園子里,每次給它澆水的時候我就會特別興奮,覺得給夜來香澆水是我的一種榮幸,而且我和祖母第一次看到了夜來香花開。 

  那天晚上,我和祖母閑的無聊,去園子里逛逛,突然,我聞到一股花清香,於是,我順着花香聞去,正好停留在夜來香前,我看了看夜來香,驚喜地叫道:“夜來香開花啦!祖母,快過來看,那是夜來香散發出的香味兒,好香啊!”祖母緩緩地走了過來,微微笑道:“多美的夜來香啊!花瓣兒通紅通紅的,對了,祖母教你唱《夜來香》好不好?”“好!”我開心地應道“夜來香,夜來香,快送寶寶入夢鄉……”祖母悠悠地唱着。我也跟着祖母一起唱:“夜來香,夜來香,快送寶寶入夢鄉……”歌唱完后,祖母撫摸着我的頭,和藹地對我說道:“斐斐(我的小名)呀!我可能馬上就要走了,如今,我現在最大的期望就是希望你能成材,能成為祖國的棟樑,我不指望你能記住我,你只要將來能成為有用之材,我在下面也就可以安息啦!”那一刻,我努力地點了點頭。 

  祖母,請您相信我,我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回目錄

手中的那束夜來香作文100字

婧雯,是孤兒院的一個女孩子。三歲時,孤兒院院長在一個下雨天,發現了哇哇大哭的婧雯,他把婧雯抱回了孤兒院。
查找更多夜來香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