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遇見了我》編輯部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見了我》編輯部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遇見了我》編輯部的故事 標籤:《我》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作文 編輯作文



  "咪咪,今天好像有貴客來哦!"我對熊咪咪說。 

  "我叫小燕,別再叫我咪咪了。貴客又怎麼樣?"熊咪咪生氣地說。 

  我回答:"當然是要發揮你的裝扮能力,好好布置編輯部啦。" 

  她說:"哦。" 

  我於是去了廁所,一出來,哇! 

  嶄新的編輯部呈現在我眼前。 

  我驚訝地問:"咪……不,小燕,你是怎麼做到的?!" 

  熊咪咪笑眯眯地說:"秘密!" 

  這時,偶是入門級從黑龍江回來了。他打開大門,得意洋洋地說:"找不到周老師,但是,發現了一個大寶貝!""什麼寶貝?""周老師的寫作密集!""有這東西?""當然,還有,張老師要親臨編輯部!""這就是貴客?""對啦對啦!咦?都布置好啦?""當然,咪咪……呃不,小燕布置的。" 

  第二天,大名鼎鼎的張竟興老師,親臨貴府"鬼話堂"編輯部。 

  張老師禮貌的點了點頭,對我說:"年輕有為!" 

  什麼?這詞能用在我身上? 

  我擠出一點笑容。 

  張老師又對熊咪咪說:"年輕漂亮!" 

  什麼?這詞能用在她身上? 

  熊咪咪捂着嘴。 

  張老師又對偶是入門級說:"年輕能幹!" 

  啥? 

  (PS:偶是入門級叫小銘。) 

  小銘咕嚕咕嚕的。 

  我們三人躲到角落商議。我說:"你確定他是張老師?""他說他要親臨貴府沒錯啊?""被蒙了!""整他!""嗯!"  我們要他搬出了"工作證",呦!還真能搬出來!  嘿嘿嘿!上邊寫着張竟興,籍貫黑龍江,上海作家。還有一個作家協會的印子。  此人莫非詐呼?  這時,門外來了位"同人",只和張老師同樣的人,那模樣,一模一樣!  太誇張了!Oh,oh!張老師也"我遇見了我"了!  小銘忽然大笑, "哇哈哈!老師還沒來呢,忽而雕蟲小技!你們被騙了!"  【我和咪咪狂揍小明……】

您正在瀏覽: 《我遇見了我》編輯部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見了我》編輯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