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利的背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的背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並不是向他們學習唱歌,而是要學習他們的精神。 

  每個快樂男生都十分努力,他們要在一個星期內練好幾首歌,來應付劇組給他們出的各種“難題”。他們常常練歌練到深夜,一大早起來又繼續練歌。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理想,他們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同時,在他們這麼努力進步的過程中,在他們與自我、汗水爭鋒的時候,全國不僅有很多人支持他們,也有不少人討厭他們。而他們卻能堅強地挺過來。正如歌詞里所唱的那樣 

  “曾經的我想唱就唱我最閃亮 

  這一年夏天有最感動的陽光 

  你給我夢想我勇敢往前闖 

  風吹雨打拍拍肩膀 

  現在的我想唱就唱我最閃亮 

  這一年夏天有最溫暖的目光 

  記憶的遠方我披戴的榮光 

  照進天窗擦亮夢想 

  我最閃亮” 

  我們同樣需要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必須具有快樂男生那種堅韌不拔的毅力。同時,也不要太在意別人說的那些對自己沒有任何意義的說法,只要自己正正直直地走自己的路,把別人的謠言當作耳旁風,聽一寫對自己有幫助的意見,常常保持好的心態,自己默默向前沖。 

  讓我們一起唱響《我最閃亮》,衝刺自己的人生目標,為自己加油!為有夢想的你加油!

您正在瀏覽: 勝利的背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