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淚 

  清晨,雨漸漸停了,太陽慢慢的升了上來,一道五彩斑斕的彩虹橋在太陽下顯得格外好看。 

  雨後的空氣,清新無比,令人陶醉,使我們情不自禁想深深的呼吸。此情此景,讓我一下子想起了多年前發生的事,令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從前的我。 

  那時,我大概剛剛學會走路,時間已是春天,印象中好象總是漂着毛毛細雨,經常的雨後,太陽下總是會架起一座美麗的彩虹橋,令人心曠神怡。雨後的草地總是濕漉漉的,空氣中到處瀰漫著的也是草的清香;此情此景,那時的我是無心欣賞的,因為我正艱難的練習走路,走不多遠就會狠狠的摔上一跤,每一次摔跤,我就會號啕大哭一次;但我想學會走路,在每次被攙扶起來后就又接着走;在一陣陣的哭聲和一次次的摔倒中,終於有一天,在淚水中我學會了走路! 

  我坐在椅子上,拾揀着零散的記憶,從前的記憶慢慢的打開,熟悉的淚光在另外的印象中湧現出來。那是我五歲那年的冬天,天上剛剛下過鵝毛大雪,大地一片銀色,象披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美麗至極。雪積在光禿禿的樹丫上,非常的好看,我們在公園裡快樂的打着雪仗;我們這邊當時正處在被對方連續進攻,我們最後被他們的雪球打得潰不成軍,到處亂跑,我當時委屈的大聲痛哭,聲音極大,在公園到處回蕩;但我們這邊最後總結了教訓,實施了新的打法,終於,我們也把對方打得落花流水,片甲不留,淚水終於換來了我們勝利的歡笑。 

  還有一年的秋天,豐收的季節,秋高氣爽的天氣,我們在學校中進行着激烈的足球賽。我們大汗淋漓,一路過關斬將,最後終於打敗了對手,取得了冠軍;當時我們激動得緊緊擁抱在一起,氣氛之下讓我們熱淚盈眶,大家都流下了高興的淚水。 

  這三次不同場合的淚水,讓我的童年有了酸甜苦辣的感覺,讓我快樂,堅強,讓我在淚水中長大,讓我的生活因此變得豐富多彩。 

   萬嘉祺

您正在瀏覽: 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