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小荷的幾篇作文里,我看見了一篇作文,文中的一位大姐姐要離開,作者是多麼捨不得!她不願意然那位大姐姐離開,因為她們是好朋友,好朋友就要互相關心,互相愛護,在對方受挫折時安慰他(她),在對方絕望時給他(她)鼓勵~~~好朋友就要永遠在一起。那位大姐姐,我想問問你:你在走時有沒有想過會給那些你在小荷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和朋友的感受?你有想嗎?不一定永遠不可以來,中國不是有句古話嗎?叫“活到老學到來”,你會捨得忘記這給過你美好時光的大家庭嗎? 

  寫到這,我的淚水不禁流出~~我是真心的希望,你些即將離開的朋友們,請不要離開,不要給你的朋友在他們的記憶里劃過一道鮮紅的悲傷記憶~~~~

  

  希望大家能知道我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小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