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我卻看到了,想到了,無數人的眼淚。

  在我出生以前,一次地震給人民帶來了災難——唐山大地震。可是,當人們說起時,我還會笑得出來,是因為自己的心是石頭嗎?不,不是,是因為:要自己親眼看見災難的來臨,才會知道,這是一件非常令人痛心的事。於是,我流淚了,同學流淚了,父母流淚了,整個中國流淚了……

  5月12號,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把無數四川人送上了天堂,這場地震比幾十年前的唐山大地震還要大,竟然達到了8級。看着電視上的圖片,我流淚了,有心痛的淚,有悔恨的淚。心痛是因為在這時還會有無數個中國同胞被埋在地低下。悔的是自己在聽到長輩說唐山大地震時,自己還笑得出來。因為這場地震來的太快了、太大了,所以,中國把5月12號定位國難日。在5月19日中國人民為四川人民默哀3分鐘,然而,在這3分鐘的時間,我看到了,看到了電視上人們的淚水。我想到了,想到了每個中國人、每個華僑、甚至外國人,的心又在流淚。3分鐘過後是什麼呢?是力量,無數個哀悼者握緊了拳頭,喉嚨里吼出同一個聲音如怒濤、是海嘯——“中國加油!四川停住!”

  是啊!淚水不能讓中國倒下,淚水的背後只會讓中國人民更堅強、更團結。

您正在瀏覽: 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