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即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初春的中午,我和媽媽去逛街。突然,天上響起了一聲“轟隆隆”的雷聲, 抬頭看天,不知何時陰雲布滿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小雨落到了我和媽媽的頭上、衣服上、手上,有一股痒痒的感覺。

  我和媽媽趕快找了一處屋檐下避雨,順便欣賞這美麗的雨景。你看!沙沙的小雨正拿着乾淨的毛巾和香噴噴的肥皂,還貼心的拿着一把小刷子,幫路旁灰頭土臉的大樹爺爺洗澡呢!它們顯示給大樹爺爺抹肥皂,再用小刷子把大樹爺爺身上的灰塵刷的一乾二淨,最後用清水將泡沫沖洗掉,不一會兒,一個煥然一新的大樹爺爺就出來了。花兒們也盡情的張大嘴巴,抬着頭“咕咚咕咚”的喝水,喝飽后,花兒們異口同聲的說:“這真是一場及時雨啊!”

  漸漸地雨下大了,冷風一陣一陣的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噴嚏。雨水落到鋼構瓦搭成的房檐上,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跟過年放鞭炮一樣。一個小水珠落到了一個小水窪里,彈出了一個小水泡,“啪”的一聲破了,如同一株剛剛綻放的百合花。

  雨漸漸停了,世界是那麼朦朧、寧靜,真是美啊!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