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她與我們共享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與我們共享奧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從悲慘的生活中解放;她,再也不用買火柴了;她,再也不用擔心沒人關心,疼愛她了。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買火柴的小女孩。我們她與我們共享奧運。 

  北京奧運舉行前夕,她作為外國的小朋友,我們真心誠意地邀請她與我們一起分享着舉世注目的盛會...... 

  這天,柔和的太陽光輕輕地撫摸着大地。我們很早就從外國把她接到中國,先讓她休息,等晚上再去看奧運會。她非常的高興,我們也很高興。 

  這晚,我們來到首都北京,這裡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來到門前,璀璨的華燈照耀着北京。大家情不自禁的讚歎:多美的北京啊!走進去,那裡的東西讓我們應接不暇,會場已成了人的海洋;紅旗翻動,像海上的波浪,人們都在為中國的體育健兒加油。突然,小女孩問我:“請問,那是什麼?”原來一看,“是我們中國的福娃,它們分別叫: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我回答它。她微笑地點點頭,我們走過去和福娃握手。我又向她介紹了我們中國的體育健兒,如:鄧亞萍,高敏,劉翔等等。她看得眼花繚亂。我們一起揮動着國旗,一起大聲吶喊:“加油!加油!”看,劉翔在賽跑,我們在為他加油。忽然,一陣歡呼聲和掌聲傳來,劉翔得了冠軍,大家擂鼓吶喊,舉手齊拍,我們把手都拍麻了。大家一起看着比賽,掌聲此起彼伏,歡呼聲連續不斷......直到很晚,奧運會終於圓滿結束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會場。 

  賣火柴的小女孩,她在北京玩了幾天,終於要走了。當時,大家都留下了眼淚,我們大聲對她說:“有時間再來玩,我們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她與我們共享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與我們共享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