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中即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清晨不似往常一樣陽光明媚,萬里無雲。而是陰雲密布,一副要下雨的樣子。

  天空像是被一隻大手遮住,又似一張幕布蓋在上面。陰雲像一隻只黑綿羊不斷地向天空跑去,把太陽圍得密不透風,不留一點兒空間。狂風好像一個淘氣的孩子,摘下一片片金黃的秋葉。很快絲線般的毛毛雨斷斷續續地往下落。雨點像是一位大自然的清潔工,用水洗刷翠綠的草地,洗刷高大的樹木。漸漸的雨愈來愈大,如同豆子一般大小的雨點像戰鬥機一樣向我的窗戶衝去。聲音像爆米花似的,整個天空就好像是黑夜,沒有一丁點正午的影子,溫度也是下降得極快。樓下的人們急匆匆地向樓內跑去,只能看見一兩把黑乎乎的大傘在路上移動,單調無趣。雨越下越大,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不到一會兒就形成了一扇雨簾,濃濃的霧擋住了我的視線,使我看不到遠方。

  也不知過了多久,長達幾個小時的雨終於緩緩地停了下來。一道罕見的彩虹出現在晴空萬里的天空中,增添了不少顏色,我的心情也隨之明朗了起來。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孩子們急不可耐地衝出家門,奔向大自然,呼吸清新的空氣。

  啊,暴風后必是彩虹,讓我們一起迎接每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