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心呢? 

心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我的心已不再是我的心了,而你也不再是你了!好像什麼人使用了移魂大發,我的心變成了你這個人,而你這個人就是我的心!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的心開始了第一次跳動。驚奇而又特別的相遇,從教室後門口突然走進來的我,猛然間看到你獨特的正注視着我的眼神,不知不覺地,我順着你看我的眼神看到了你。一種似曾相識,親朋好友般的感覺。我想問候你,但不知你是誰,一時之間想不起是否在哪兒見過,喜悅、驚奇地相互凝視的眼神,在短暫的幾十妙后就悄悄溜走了。

  後來又相遇了,就認識了!我借給了你一些資料,你說要以請我吃飯來答謝,對此求之不得的我想都沒想,急不可待地一口氣就答應了!稍後我提出還是我請你吃飯吧!因為這樣更合情合理,因為這樣我會很高興,很開心!

  很遺憾!當我請求你幫我和我同學拍照時,你正忙着。你總是不願意別人為你拍照,後來我還是偷偷地拍下了你的背影。

  相處一直沒出現過什麼問題,每當我提及到你我的關係時,總是吵到無法收場的程度。我的電話為什麼總趕不上你時間的節拍,那天早上我給你打電話時,你已經踏上了回家的列車,最終只好讓我的祝福送你回家。

  你生病我很難過,而我生病自己反倒高興起來了!因為我們每天短信互動,你的短信來了,我的心就活了!生病在醫院的十多天里,我不曾感覺到身體的不適與疼痛,因為我的心不在我的身上,而在你的身上,我渴望住院,因為我渴望你的問候,我盼望出院,因為我盼望見到你!

  終於見到你了!美好的相聚時刻總是那麼短少!你我一起漫步,一起吃飯,一邊說,一邊笑,一邊……在付帳時,你我還要爭論一番,這使得熱鬧的氣氛有增無減!

  再一次涉及到關係,又一次引發危機,你一副鐵石心腸要和我決絕的樣子,從不害怕的我害怕了!往常從一日一次只有幾個字、幾十個字的信息,變成了現在每日幾次上百字的信息,我發送信息的負荷加大了,而你回複信息的次數卻減少了,最後甚至杳無音訊!

  無數次撥通電話,無數次耐心等待,無數次希望落空!

  以前心痛的時候,只是用手敲打那顆心,以此來緩解疼痛,現在我怎麼也找不到疼痛的地方了!

  你走了,我的心呢?

您正在瀏覽: 心呢? 
網友評論
心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