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

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人生有幾步那就是需要跑的,特別就是當你在年輕的時候。向所有美好的舊日時光道歉,因為我將你們賦予了一個不珍惜的曾經。人生有了方向,有了努力的理由,心就安定了;少計較,多寬容,知滿足,心也就閑了。

  不要在這樣一個璀璨的年華,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人生只售單程票,過去的就過去了,不要頻頻回首,更重要的是走好後面的路。在哪裡存在,就在哪裡綻放。不要因為難過,就忘了散發芳香。做人,要有一份內心的不聲不響,有一份急迫中的不緊不慢,還有一份尷尬中的不卑不亢。.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裡。

  人生要學會儲蓄。你若耕耘 就儲存了一次豐收;你若努力 就儲存了一個希望;你若微笑,就儲存了一份快樂。你能支取什麼,取決於你儲蓄了什麼。沒有儲存友誼,就無法支取幫助;沒有儲存學識,就無法支取能力;沒有儲存汗水,就無法支取成功。想要有取之不盡的幸福,就要儲蓄。

  人是不應該恐懼死亡,他應恐懼的是從來未曾真正地活過。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就註定了要坎坷。

  我們一定要維持美好的心,這個世界既沒有幸福也沒有不幸,只是一種處境和另一種處境的比較,僅此而已,惟有經歷過最大厄運磨難的人,才能感受到最大的樂趣。一個人必須想到死的痛苦,才能懂得生的快樂。

  不輕諾,諾必果。無論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快樂靠自己,沒有誰能夠同情和分擔你的悲切;活着,得愛着。就算這愛小得僅如一根稻草,無關飽暖,也不能救人於水火,但是,握在手中,終是個念想。

  自信始於腳下,不在別人眼裡。抱最大希望, 盡最大努力, 做最壞打算, 持最好心態。 記住該記住的, 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 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生命的意義,在是於傾聽自己心靈的聲音,有時候覺得很充實,可走到終點時再回望,孤獨與寂寞才是粉飾我們人生的背景牆。其實人生不必苛求太多,只要別輕易丟失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
網友評論
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