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40歲生日答謝詞

40歲生日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40歲生日答謝詞

  各位長輩、親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是我進入不惑之年的生日,看到在座的各位親戚朋友,同學同事,我非常的開心與激動,真誠的歡迎您們,衷心的感謝您們。您們在百忙之中的到來,使我的生活過得精彩而充實,使我深深感受到自己真實的存在!今天借這個機會對大家說聲謝謝。

  今天我在這裡最想說的是感恩。感謝我一心向善的母親,是你給了我了生命與作人;我要永遠懷念上月不幸逝世的父親,給予了我堅強與堅定。感謝照顧和關愛我的妻子,是您讓我知道我在路上,需要前行。感謝我十四的小女兒,是您使我多了生活的樂趣與責任。

  孔子說:“四十而不惑”,所謂的“不惑”就是不迷惑,不糊塗,不被誘惑之意。在未來的人生的道路上,友情、親情將是我的生活主旋律,是我的第一基石,在這裡讓我們共同舉杯,祝大家人生更精彩、身體更健康、家庭更幸福。

  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謝謝!

  綿陽四海香大酒店

  2012年7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40歲生日答謝詞
網友評論
40歲生日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