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疼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收到信息,很坦然。以前就算再怎樣,都會嫣然一笑而過。可這次真的傷了。捲縮在獨處眼淚不由自主會清流。仰頭回眸,秋風澀澀,淚眼朦朧,無人能懂。

  總覺得很幸福,總生活在虛幻的童話故事中。霧影朦朧,隨之而來的是你賜予的傷痛。很努力想解除心靈的憂愁。多少個寒秋,總淚眼朦朧。你可曾讀懂深處的疼與痛?

  不是不想溝通,你從來不懂。欲言又止的心疼,不是大家都能承受。和你相識可能就註定一場病痛。不想說相識淚影,不想說註定無情。難道說這麼多年的感情,也只是曇花寐影?給你一個秋,你卻賜一身痛。今天的誰無柔無情,感謝你賜一場華麗的梅醒。不懂你的柔情,不懂誰的傷痛,到頭來只是一段彼此折磨的苦等。

  都說相識是緣,相見亦歡。可是你將界限還是演繹到了起點。夢醒魂斷,此情難留。已不再倔強堅守這座孤城。

  是愛是恨都難說清,都說是圍城,可是當初為何都選擇了義無反顧?今生是誰淺了誰的夢,來生誰又能還誰一段情?喜歡自己建起的這座城,這座城裡有辛苦的夢種。曾是所有的希望萌芽的地方。很留戀這座孤城。因為這座城裡有你誰才不會孤獨,可是今天突然很想逃這座淚城。好累,好累,身心疲憊。

  有愛的城不會是一座荒城,當看到那幾個愛恨交加的文字時,知道你很懵懂。知道你也留戀這座空城。知道彼此都有很多不足,所以才會註定彼此的心痛。可是你也讓誰那樣的疼。每次的爭吵后次次的心煮,真的讓你很衝動。想控制不要再想以前的痛,可是當你賜誰疼的時,以前的一幕幕就會重演。那刻就會糾腸的疼。

  相識相戀已經很久才住進了這座城,知道你和誰對對方都無所求。今天能走到這步,誰都不懂該如何逃溜?躍躍撞撞的孤魂四處淚丟。為什麼要賜誰傷痛?為什麼總讓夢醒?為什麼給不了一個開心的心疼?

  相思相望空白頭,誰解冷魂瘦?月盡燈枯殘荷丟,淚飛碎心愁。花開花落花影游,抽刀斷水求。含沙射影兩心糾,何不斬痛相思游?一曲思殤煮腸柔,字字冷浮君休。

  再次收到你的信息,清淚難容。原來一切都是霧月朦朧。其實早就該料到會有今天的夢疼。可還是抱有幻想絲絲心懂。各奔前程的冷恐,是誰讓你如此從容?是誰給了你這樣的膽沖?

  歲月蹉跎,留不住一聲長痛。骨髓的猙獰讓誰難以回首。歲月的無情難道真走到了盡頭?驀然回首,走過的春秋,不怕寒苦,默默相助。相識,爭吵,是誰觸碰了誰的懂?每次消影,總留無情的痛。其實真的好累,好累。裝着自己很幸福,告訴所有人你有多懂。其實那只是夢中碎影。一直很倔強,每天微笑着面對生活,可是你可知真的很疼。

  你說要去找你的黎明,誰此刻很冷。早知會有這樣的結果,可還是掩不住此刻淚傾。滴在鍵盤的淚,是否最解心疼?無言默語的痛,讓誰此刻魂送。不想奢求你的同情,誰都有倔強的骨頭,不想挽留你的愁容,只要你能從容。誰一定會抬起卑微的頭,還你一個屬於你的自由的黎明。

  不是不願離開孤城,讓誰觸疼?瞭然的心痛是誰越加的沉默和無助,心針針刺痛。為了這座孤城,大家都很辛苦,而今城已擁有,卻要各自飛行?誰給了你權力,讓你這樣無情?想問問你的曾經,是誰陪你走過了春秋?想問問你:何濃?你卻告訴我,別逢!這樣的心情,讓誰能容?

  感情就這樣脆弱,到今天才知道你的能。多年的孤城魂痛心醒,多年的疼痛誰能讀懂?原來在你心裡只是可有可無。感謝你讓夢自由,蝶戀花的故事只是一個鬧影。從此不再相信純美的愛情,那只是童話故事中才有的場景。原以為你會給誰一生幸福,到頭來你卻讓誰獨自遠行。

  那年那月那天,是誰今生棄愛的心痛。遇到多情的你說了句今生你會給誰一生幸福。執守殘陽,凝望枯燈。那句幸福讓誰等了好久。你可知那時對一個心死的人來說是多麼的可貴。是你點燃了誰的幸福,讓誰對生活有了新的渴望。知否,你信誓眈眈的對父親曾說你要給誰幸福?你要讓誰一輩子的知足。如今想來,那些只是空洞,只是你一時唐突的說詞。只是為了取悅大家時的一個乖哄。此刻淚零。原來一切只是一個騙庸。

  多年的懂換來的只是今天的疼,已無力再醒。告訴你心很疼,但是絕對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誰都有傲骨。寧願站着離去,也不願躺着求情。放手讓誰更加堅定,不祈求你可憐的回眸。瀟洒的走,不再回頭。不願再做片刻停留。

您正在瀏覽: 觸疼
網友評論
觸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