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真愛無敵

真愛無敵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在向我咆哮,看着你發怒的眼睛,變形的臉,我沒有還言。我默默的看你一眼,你停止了

  人們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從來沒有相信過。今天你的表現讓我感到像地獄。你的語言像一把利劍深深扎進我的心臟,說出來是一種傷害,不如保留在心中。婚姻中,我們誰也不可能做到最好,一時的裂縫,我們該如何去補救,而不是讓它越裂越寬。從你發怒的時候,便把你的聲音回味了千遍萬遍,真愛是大度與包容。我沉默不是我妥協,我是讓我們的婚姻能保持一份自尊。縈繞在我腦海中的一句話,真正的婚姻總是和嚴肅、責任、給予、犧牲連在一起。我相信,我今天所做的能換來婚姻燦爛的為微笑。

  秋風瑟瑟,晚秋的悲凄與惆悵像漲潮的海水漫上心頭,回憶是美好的,我們浪漫的愛情故事,如春天花般美麗。我們同舟共濟走過寒冬,迎來現在色彩斑斕的生活。我們經歷過風,經歷過雨,走過崎嶇小路,越過高山大海,痛的時候相互攙扶,讓痛與淚化作心靈的回憶。回憶給了我們啟示與慰藉,愛火又一次蔓延開來。苦難、雨水、烈火都沒有把你我壓垮,你的怒言,又算得了什麼。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我想起了曹操的詩句,細細品味曹操的詩句,有一種站在高處向下視的感覺。人生,柔腸古道,世事滄桑。回目望去,挫折、坎坷、失意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不值一提

  人事間,最美的不是語言,而是無言以表的真情。情濃、意濃、我濃、你濃。回味如歌,你我的心靈之旋,高山為我們吟詩,小溪為我們彈奏,雲朵為我們曼舞,大海為我們歌唱,崎嶇的小路向我們說再見。冥冥之中,悠悠愛心,唯你我交融。情悠悠,愛悠悠,讓你我攜手慢慢終老,演繹真愛無敵。

您正在瀏覽: 真愛無敵
網友評論
真愛無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