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已經不記得在那裡看過這句話;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這話直白但很有道理,也教會了人們如何對待情感。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有時候也不會屬於你,愛是生活中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一個人在生活中會遇到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我發現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了你,那種滋味真是難以用語言表達,是喜 是哀 你叫我忘記,難道愛說出口還可以收回嗎 可以的話那也就不叫愛了.

  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來面對現實的殘酷,那什麼是勇氣 我認為就是等我擁有能給你帶來真正幸福的時候才有真正的勇氣.

  如果你真的愛了,那就不要輕言放棄,即便我讓你傷心了.試着去理解他/她,讓他明白你依然愛他,…………

  人們常說,在失去的時候,才懂的珍惜.那我們的愛,在經歷挫折后能不能經得住考驗 期待…………

您正在瀏覽: love
網友評論
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