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五月花》賞析

《五月花》賞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五月末,這個時候,看到一朵花開的美麗。

  ??視線留在花上,紅袖輕步,暗香盈袖。

  ??在花朵的唇齒上,有愛,正彌散着溫柔,燦爛了整個五月。”

  ??五月,微藍的指尖,曉月裊裊如煙,踏凌歌的微步,典雅的翠袖翩翩,你如蘭的唇舌間,曼妙的文字蓮花朵朵,紅袖散文中徐徐舒放。

  ??“視線沒有偏離,亦沒遊走,我在你方寸微小的觸角里,希望正穿透所有的視線。

  ??一絲葉脈不會讓一粒花瓣獨自悲歌。

  ??五月末,和着一朵花開的節奏,經歷一次生命起伏,讓我那眠於齒邊的詞,活躍成五月歡慶的河流。”

  ??因為有愛,因為有關懷,因為有溫暖,你舒啟的花瓣躍出宋詞的綺思,徜徉成五月歡慶的河流,真情,令人化悲音為力量之源泉。

  ??“讓我們沿着水勢一起飛翔,在那方寸里,沿着歡樂的軌跡,豐富我們的心田。

  ??讓我們沿着歡快的音符感受生命被愛的包圍的溫暖,讓一切不幸,一切悲哀被愉快地封鎖。

  ??讓我們一起在文字中放飛我們的心。

  ??五月末,讓我們感受一朵花開的幸福。”

  ??友情的波濤間起伏歡欣,愛的潮水四散奔流,淚的小雨浸潤相依相偎的靈魂,你微藍的文字,乘感動的鷹翅飛上雲端。

  ??“初夏的陽光停在我的窗前,很暖,心湖上,有一葉輕舟,正牽引我走向幸福的彼岸。

  ??溫暖正築巢,美好的鑰匙繞在我的指環上,晶瑩剔透。

  ??揮一揮手吧,讓我們作別昨日,在今日紅袖的方寸間,一起無畏地徜徉。

  ??別拒絕,五月末,讓我們一起傾聽一朵花開的聲音。”

  ??駕一葉輕舟,那怕迎着疾病的悲風,也要舞出翩飛的紅袖,傲視繽紛的塵世,洒脫的眼眸,拈花微笑的意志,任花兒在友情之暖流中開出最嬌艷的姿彩,唇間吐出典麗深摯,飄逸纏綿的詩篇,你如星如雨的心事開出五月最動人的花瓣,如詩的情懷,鶯歌燕舞。

  ??“一場微風,一聲笑語,一個笑顏,一聲短笛,一個祝福。

  ??這是陽光的觸角祝福的語言。

  ??琴聲悠悠,風吹得正好,所有的憧憬正打開薄霧。

  ??五月末,請記住一朵花開的幸福,記取一朵花開的喜悅。”

  ??琴聲悠揚,朋友之馨語,在你的臉上流成歡淌的小溪,潺潺跳蕩,婉然而行,你五月的花香滿徑,蝶舞蜂飛,散文之短笛吐出芬芳的詩行,你的唇間又吐清幽的百合,花開的喜悅蕩漾醉人之暖馨。

  ??《五月花》--作者曉月微藍的散文詩,五月中一陣惡疾的凄風,你微顫的音容步友情之關愛,愛海無邊,蕩漾成波濤滾滾的海洋,散文的田原里你並不孤單,友誼的暖手,輕撫你柔弱的掌心與發端,唇齒相依,不離不棄,這溫暖的家園,是你心靈寄託之所在,疾風吹過,你美雅的文字,又吐出醉人的芳香,友誼的沃土上,你芬芳的詩行,在感動與感激的淚珠中,開出最動人的五月花,這花朵在愛的雨露滋潤下,更加嬌美、輕靈、飄逸、更加玲瓏剔透,清麗脫俗,彷彿雲中的仙子降臨凡間,你蓮波微步,盈盈,紅袖輕舞,翩翩,梨渦淺笑,醉人!

  (作者:筆隨意走)

您正在瀏覽: 《五月花》賞析
網友評論
《五月花》賞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