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年華若老

年華若老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忘了是什麼時候見到你,與你未曾有一語。那是冬天,寒冷的季節。如果有那樣一天,陽光明媚,你我一道在樹下乘涼,多好。可是我欠時光一些,每天只能看着你笑。或許流年總是善於遺忘。你說你是才女,可我卻不是才子。我想若有一天,年華老去,誰來陪你?舊日春風,沒有拂動你心中的平靜。只是你也沒說一句。想怯懦無能,只有吾人。我要怎樣才能叩響你的心門。三月過了,已是四月。河畔柳葉也抽枝了,卻有月季凋落。

  你的容顏,在我夢裡輾轉。那條路上,夕陽正好。我倒是路旁雜草,聽到你的腳步聲。你如春風,在明媚的日子裡。笑語凝凝,長裙飄飄。你是那中秋時的月宮仙子,而我卻是一株雜草。我想,時光遠去,你依然美麗,而我只有隨秋風老去,不知如何去想你。

  年華若老,不知你會不會去找。你是春里一枝花,說是在天涯。世人未為我停留,我又何求。

  若有一日,年華老去,我願陪你,你知不知?

您正在瀏覽: 年華若老
網友評論
年華若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