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來不及說愛你——金牛日記

來不及說愛你——金牛日記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來不及說愛你——金牛日記 標籤: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以為你一直會在我身邊、以為一直可以牽着你的手、以為可以一直看到你開心地笑、以為一聲哥哥就可以意味着永遠。

  那天,你說,你愛上了一個人,我傻傻地以為會是我。

  因為沒有理由不是我,我一直在你的身旁,你也一直在我的視線,

  我自以為很了解你,

  你愛的一定會是我。

  當你說“哥,對不起,太晚了”時,我聽到了心碎裂的聲音。

  我每天在你身旁,我看着你長大,我在內心如此熱烈地愛着你,可是,可是我卻來不及說出我愛你。

  我瘋了似地向你表白,我說不可能,七妹,你怎麼會愛上別人,那不可能。

  你知道嗎?我愛你,現在我說出來了,你知道了嗎?我愛你!

  可是你只是報以我一雙淚眼,一句對不起。

  有一段時間,我絕望了,我甚至有點恨你。彷彿我們有過約定,你背叛了我似的,我痛心疾首地恨你。

  可是,歲月讓我慢慢明白,有些人遇上、愛上、失去都是一種天意,我無法抗拒,就如我無法忘記你。

  有一種愛叫成全。我自以為是地想,我默默地退出,也只是因為對你的愛。放手,讓你的心真正得到安寧,得到幸福。

  還有一種愛叫陪伴。縱然無法愛你,但至少可以在你需要幫助時給你一點依靠,所以我想只要你需要,我一直在。

  可是為何你偏偏要愛上牛郎,一個凡人?看到你悲傷無助的樣子,我真的心如刀割。我試着說服王母,但終被貶入凡塵。

  可是能夠在牛郎身邊助他一臂之力,也算是我為你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情。

  每當夜深人靜,蚊蠅纏身,睏乏又無法入睡時,對你的愛是我支撐下去的精神支柱。我知道,我不能倒下,你需要我,我還必須為你做點什麼。

  那次安排你跟牛郎的見面,我不知道是做對了還是做錯了?雖然,男耕女織,兒女繞膝的生活看上去很幸福,可是七妹,你真的快樂嗎?你會想念那個有親人的地方嗎?牛郎他真的會一直疼惜你嗎?

  或許你不會想到那段日子對於我來說意味着什麼,身體的勞累和折磨不算什麼,可是你知道每天看着自己心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的感覺嗎?呵,算了,你不是我,你又如何懂得?

  那天,我預感到有大事要發生了。我想,如果用我的生命可以成全你一生的幸福,我也就無憾了。所以我把牛皮給了牛郎,也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可是我沒有想到結局會是這樣,一年一次的相聚,其間要忍受多少的煎熬,七妹你又會流多少的淚水……

  我甚至有點後悔當初的決定,如果沒有我的自作聰明,自以為偉大,或許你就不會去凡間,或許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慢慢地或許你會忘記牛郎,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我才是最愛你最適合你的人。或許那樣,一切就會是另外一個樣子,那時你是幸福的,我也是幸福的……

  可是,我們無力改變現實,無法穿越過去了,一切都已經發生。

  我只是一個默默關注你的小星星了,只能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望着你!而你也變得越來越暗淡……只是在那些孤寂的黑夜,你是否偶爾會想起我,你會知道我是如此地想念和愛着你嗎?如果有來生,在見面的那天,我們就拉鉤好嗎?記得,一定要嫁給我!!!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說愛你——金牛日記
網友評論
來不及說愛你——金牛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