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天邊那片雲

天邊那片雲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天邊那片雲

  在萬里碧空中,飄着那一片白皙皙的雲,任其那雲捲雲舒,任其那雲飛雲舞,是那樣悠閑自得,自由自在的點綴着那瓦藍瓦藍的碧空。

  好喜歡天邊的那片雲,你沒有憂愁,你沒有煩惱,你只有光鮮和亮麗 。有風,但是,吹不亂你的秀髮。無風,可是,你的裙裾照樣擺動。好羨慕你在藍天的臂彎里,自由自在。好想,好想走近你,扯一片貼在我的臉上與你耳鬢廝磨。聽聽你豁達的胸懷,感受你敞亮的心扉,感受你繾綣的,溫柔的情懷。憑欄遠眺,你在那天際,你是那樣的高,高的讓我沒有辦法走近你;你是那樣的白,白的讓我沒有辦法與你對比;你是那樣的美,美的讓我沒有辦法不陶醉你;你是那樣的閑,閑的讓我沒有辦法不嫉妒你;看見了你,皎潔的那片雲,也看見了那片廣闊無垠蔚藍的天,同時也看見了希望。

  雲,飄柔白皙媚韻君。悠閑舞,朵朵醉花魂。

  好喜歡天邊那片雲,即使是雨做的雲,也是喜歡無比。雨做的雲,那雲里都是水;都是潤澤;都是鮮活;都是精靈;不知道在你眾多的水滴中,有沒有一滴是關於對我的思緒,關於我的故事。天邊那片雨做的雲,你可知道,無論風吹走你多遠,你始終在我憑欄的視線里;無論你漂浮多遠,你始終佇立在我的眼睛里。天邊那片雨做的雲,你可知道,那雨也是有人企盼歸期的淚滴。天邊那片雨做的雲,風過,雨過你更新;風過,雨過你更美。那七色的艷彩是你的畫筆,燦爛的點綴。使美麗的天空,如同一首唐詩的寓意畫;如同半闋宋詞寫意圖;還有那片片留白,讓人窮追那隱去的完美。

  雲,雨後情柔畫碧痕。七種色,仿若少年裙。

  好喜歡天邊那片雲,即使在黃昏,也是那樣的美麗。在束束晚霞的輝映下,看天邊的那片雲,已經是紅彤彤的,金燦燦的。已經是絢麗的彩雲了,這絢麗的彩雲含羞嫵媚,半卷半舒好似多情的手,打着涼棚半遮面容,偷偷的窺視着我,更顯得韻味是那樣的十足。

  雲,一縷斜陽似舞裙。含羞韻,殘血染黃昏。

  天邊那片雲,你在我的眼裡是那樣的明亮與聖潔;你在我心裡唯美異常。晴美,陰美,黃昏更美。你真的好美,好美。美在於你的悠雅,美在於我的意念。

您正在瀏覽: 天邊那片雲
網友評論
天邊那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