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火龍果酸奶的味道

火龍果酸奶的味道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四月的夢酸酸憂憂,層層地展現晶瑩如雪的你款款而來。記得初次相遇,你“晶瑩的眸彩,精巧的構思,完美的色彩搭配……”就鎖住了我的視線。縷縷的芬芳徐徐飄來,靜靜的撒播在我的心窩裡,攜着你的手,慢慢讀出你我的甜蜜。你似潔白的雪,散發著迷人的味香。你用柔情的纏綿舒睡在迷人的高腳杯里,淡淡的碰撞出了人間一段段絕美的情戀。杯中的你,整個身心都溢滿芳香,香郁撲鼻,令人迷醉,你總是會輕聲倒出溫情和愛意來吻醉我真情的流溢。你是我夢中的香曲,每次你悠然俏至我的夢中,快樂和感動都會溢滿我的心胸。

  ??四月的風,輕柔吹過,掀開了醉倒青春,醉倒歲月的日曆,我們從相識走向了相知的路程。你給我靈感,我回報給你香知。記得那悠悠的曲調嗎?記得那和曲演唱的唐裝美女嗎?回眸我們昨天的情感經歷,心底便有一股香酸的細流在湧現。坐在你穿着盛裝的杯前,默默地想你,靜靜地讀你,慢慢的欣賞你,輕輕地向你傾訴着我愛的傷痕,在不知不覺中把一份純潔而深沉的愛悄悄地送給了你。一個名字蘊涵怎樣的你?這愛能有多久的維繫?一掬清澈的詩行心沁那盈盈的星眸,為我空留一抹輕嘆!嘆息漫過心堤,心悠悠,寧靜致遠。心潺潺,不拒細流,源源的只納清泉。洗去靈魂的素衫,靜靜叩開一扇火龍之門,戀此一生,無怨無尤。

  ??四月是爛漫如歌的歲月,火龍果透亮我靈魂深處淡淡的思念。思念的心情譜寫一路歡歌笑語,我們從相知到相親。相親之後你的味道滿是香醇,靜靜的把我的愛戀留香。前世今生愛有幾多,瞬間的感動就會讓我在酸香中細細的體會,慢慢的回味。此味溫香里又藏溫存,溫潤着我的雙唇,在我的心裡奏起了美妙的琴音,心隨音韻翻飛,愛意綿綿。火龍果緋紅羞澀的掛在盛滿酸乳的杯沿,像一簇白雲追逐着一束清輝的月光,每片白雲都是你的馨香,每一抹光束都是你的纏綿。你白衣翩翩,攜手讓我陪你躺在綿綿的白雲里,為你摘取一縷柔情的月光。月光溫潤着縷縷情思,一直蔓延到我的心裡,讓我盡情的享受到你的愛戀。

  ??四月的曲調飄逸着你的身影,你的樣子寧靜而詩意,隨着我的曲子,你舉着蘊藏果香的一壺酒與我同醉。香醉入心,心中珍藏着淡淡溫唇讓我靜靜地守望着,讓我時刻享受着那種獨有的思念與期盼,我切身感受到——淡淡的人生勝過寧靜致遠的佳境。情愛的心曲隨風流轉,悠揚婉轉,讓我在盈盈中聆聽你輕輕的呢喃,呢喃中你深情的告慰我說:“我們已經從相親到相戀”。我打開心窗,與你輕聲相和,愛你痴心不改!

  ??其實,不管是哪一月,哪一年,哪一天,我們都在品嘗着不同色彩、不同音符、不同物種……的味道。火龍果酸奶雖然只是盛在酒杯里飲品,卻能讓人飲出不同的滋味!正所謂:“杯盞雖小,意境騷人,體味人生,體味愛情,方知其中的味道”!

  ??

  ??2007年4月26日作於成都

  ≤作者:李篔直≥

您正在瀏覽: 火龍果酸奶的味道
網友評論
火龍果酸奶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