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女人味

女人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喜歡這個詞,女人味。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可以用這個詞來形容的,女人味,不知是一種什麼樣的味道,是酸是甜還是苦或是辣?不知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有女人味的女人,千嬌百媚的女人沒有那種味道,風風火火的女人也不是那種風采,大大咧咧,不知深淺的女人也不是有女人味的女人。

  有女人味的女人不一定有着美麗的容顏,不一定有着婀娜的身姿,不一定濃妝艷抹。有女人味的女人天生的那種風韻,後天學是學不來的 。有女人味的女人一定有學識,有見解,有自己的獨立的性格。有女人味的女人,有一種堅韌不拔的精神,不怕生活中的各種艱難困苦,總能在不如意的生活中找的樂趣。

  有女人味的女人不會把金錢看得很重 ,和人的交往注重的是真摯的友情,而不是別的世俗的東西。有女人味的女人把家庭看得很重,愛人孩子,在她的心中有着無以倫比的位置。不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改變對家的觀念,家庭和美是有女人味的女人的驕傲。

  有女人味的女人,總是把自己打扮的清清爽爽,即使是簡簡單單的衣服,也穿得整整齊齊,給人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女人味體現在生活里的點點滴滴里,有女人味的女人,喜歡把家打掃得一塵不染,喜歡些微的小改動,喜歡在角角落落里擺上些小擺設,喜歡種些花花草草,讓生活顯得更有滋味。有女人味的女人喜歡美好的東西,喜歡聽音樂,也許沒有美妙的歌喉,但也愛在無人的時候哼上一曲,喜歡讀點書,哪怕只是為了消遣,也不會去讀無聊的書。

  有女人味的女人,總是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平易近人,又感覺有點不可理解。雖然是在過着一樣的生活,總能找到不一樣的樂趣。喜歡這樣的女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願意接近這樣的女人,都願意和這樣的女人交朋友。那種與眾不同的女人味不知迷倒了多少人。

您正在瀏覽: 女人味
網友評論
女人味 暫無評論